英朗换个蒸发箱多少钱(英朗更换蒸发箱)

本人19款国六英朗1.3T车主,目前里程1万3千+,距离上次换机油(2020年1月1号)已经到了5000公里了,我知道大家不爱看,但还是先上保养手册!然后我们一个个的项目掰开细说。


统计于英朗车主手册跟维修手册


1.机油机滤(必换)1.3T放油螺丝扭矩15N.M/1.0T放油螺丝扭矩25N.M/机滤都是20N.M

国六1.3T机油买5L实际使用4.5L左右/0W-20,国六1.0T/4L/5W-30。



1.3T发动机


1.0T发动机

2.雨刮/空调滤/空气滤,使用超过一年或2万公里的,可以换第一次了。

马勒发明的空气滤,就它了!


马勒官网配套配件选配页面


曼牌官网配套配件选配页面


或者看车主手册,上面也有图!

3.接着是缺了要添加的项目——玻璃水;防冻液应该会蒸发了一部分,低于防冻液壶的接缝处就要及时添加,原厂防冻液沸点不高,只高于发动机正常温度95度的15%左右,怕到时候少了容易开锅!



一片一锅,一锅花一块钱


要过滤水,不要用自来水!本人用自来水的蒸汽熨斗刚堵不久!


4.各个部位检查部分,如下图:

上图统计于车主手册!!!

5.未列明的汽油滤/刹车片/刹车油/火花塞/变速箱油/电瓶/发动机皮带/正时钢带等项目,还有燃油宝/清积碳/洗节气门/轮胎对调等等项目,想做可以先忍着。等2年或2万公里后在正确时间再做!

本文就先写到这,下一篇四保再见!四保项目那就多些了!还要好好掰开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