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方水泥罐车多少钱(水泥罐车6方价格)

4月28日,在北京石景山一辆大货车右转弯时,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并将其卷入车底,造成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受伤,乘车人不幸身亡。7月12日,北京交警公布案件细节,目前货车驾驶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公安交管等部门对货车所属企业依法追责处罚。

据了解,4月28日17时41分,在石景山区京原路白云石路口,姚某风驾驶重型自卸货车由东向北右转弯时,货车右前侧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左侧接触,致使电动自行车侧翻,后被货车碾压,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受伤,乘车人不幸身亡。

经查,事故发生时姚某风并未察觉,驾车驶离现场,后于当日18时40分许,在事发地北侧被巡逻民警查获。经交管部门调取监控、调查取证、检验鉴定等调查工作,查明了事故事实,排除肇事司机姚某风酒驾、毒驾嫌疑。姚某风驾驶机动车转弯时未让直行的车辆先行是导致本起交通事故的原因,姚某风承担全部责任。

4月29日,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姚某风被依法刑事拘留,待检察院批捕、起诉和法院判决后,交管部门将依法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对机动车号牌不清晰、车辆喷涂放大牌号不清晰、擅自改变已登记的特征等交通违法行为,交管部门也已作出行政处罚。

据北京交管局透露,肇事车辆挂靠企业北京鑫阳通达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在大兴,事故发生后,大兴交通支队会同大兴区城管、交通、住建等部门对该企业进行了检查,并对企业法人进行约谈。

检查中,警方发现该企业存在未履行宣传贯彻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未对所属驾驶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教育问题。相关部门依法对该企业采取了禁止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和罚款处罚等联合惩戒措施。

同时,据石景山交通支队透露,已联合区运管分局成立检查组,深入施工企业开展多次联合检查,对石景山区的6家12吨以上重型货车单位和6家水泥罐车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督促尽快安装雷达、视频等补盲设备,避免发生大货车盲区事故,提高驾驶安全性。并联合区城管委、住建委、环保局、城管执法局,加大对货车渣土车重点违法行为严查严整力度,坚决防范货车肇事肇祸。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王浩雄

编辑/朱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