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一般会封什么号(暴雪封号会冻结多久)

“雪窝”再发力!今天,威海发布暴雪橙色预警积雪深度超过10厘米。

烟台大部地区有小雪,局部中雪。

威海暴雪橙色预警

航班暂停,高速暂封

12月17日,威海迎来今冬第一场大范围降雪。整个威海被洁白的大雪笼罩,一片银装素裹。

风雪中,“清雪小分队”浴“雪”奋战,保证道路畅通。

威海发布暴雪橙色预警

受强冷空气影响,目前威海蔄山、汪疃等乡镇已出现8毫米以上的强降雪,积雪深度超过10厘米,预计今天白天市区、文登北部、荣成大部仍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道路结冰和积雪将比较严重。

受降雪影响,这些航班取消,高速暂时封闭

记者从威海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截至12月17日08时00分,威海交通运输运行情况如下:

高速公路:受降雪影响,辖区内烟威高速、威青高速、荣乌高速、荣潍高速及各收费站入口封闭,车辆禁行。

国省道:普通国省道正常通行。

海上运输:因天气原因,刘公岛景区旅游船全天停航。

民航运输:威海机场因航空公司计划取消航班共计16班,CA1787/8杭州-威海-哈尔滨、CA1587/8首都-威海-首都、FM9353/4浦东-威海-长春、CA1597/8首都-威海-首都、9C6391/2浦东-威海-浦东、EU2813/4哈尔滨-威海-哈尔滨、GJ8695/6沈阳-威海-宁波、CA8555/6武汉-济宁-威海、EU1904/3威海-浦东-威海、EU2409/10成都-洛阳-威海、EU1936/5抚远-佳木斯-威海-佳木斯-抚远、EU1913/4太原-日照-威海-日照-太原、EU1901/2牡丹江-威海-牡丹江。

铁路运输:地方铁路方面12月1日至12月25日北京开K411次停运。12月2日至12月26日威海开K412次停运,其他正常;城铁方面运行正常。

班线客运:受降雪影响,威海汽车站暂缓发车。

公交客运:因市区部分陡坡路段和进村路段积雪结冰,不利于公交车安全通行,43条线路调整,4条线路停运。停运线路:44路、杏花街社区线、草庙子内循环、崮山内循环沙龙王、南虎口、鲍家山支线停运、201路、202路、203路、204路临港区内循环公交。其他公交线路正常运行。

>>>

烟台

烟台市目前大部地区出现小雪,预计今天早晨到白天,招远、栖霞、莱阳、蓬莱、长岛、开发区、芝罘、莱山、高新区、福山、牟平等区市有小雪,局部中雪。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烟台频道)

(图片来自:微博用户@Xwaitwmz)

>>>

山东再现断崖式降温

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6~-9℃

中央气象台12月17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12月17日08时至18日20时,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降温6~8℃。内蒙古、东北地区南部、华北、山东半岛等地有4~5级偏北风,阵风6~8级;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域将先后出现7~9级、阵风10级以上的大风。

据@山东天气,17日和18日早晨,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6~-9℃左右。

未来三天山东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转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鲁西南和沿海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18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18日夜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鲁西南和沿海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3℃左右,沿海地区0℃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肖梦凡 杜小康报道

来源: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