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a8 价格多少钱(A8国外售价)

虽然较之奔驰与宝马,奥迪在很多人眼中有点稍逊一筹。但作为该品牌旗舰型轿车,A8在消费者心中地位毋庸置疑。与奔驰S级还有宝马7系相比,该车不管是档次亦或是品质都难分伯仲。为了满足市场最新需求,新款奥迪A8L日前海外开售,引发多方关注。新车起售价约合人民币55万元,其实购车门槛相对亲民,奥迪“以价换市”策略依然得以延续。

其实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就高调亮相,成为很多媒体竞相报道的对象。日前,2023款奥迪A8L 60 TFSI quattro欧洲版车型官图曝光,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与国人见面,估计很多土豪们都在准备将其购至麾下。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增长,国内豪车市场呈现出欣欣向荣趋势。新车有望借助这波东风斩获可观销量,当然其自身实力也相当过硬。

2023款奥迪A8L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动不大,依然还是走商务内敛路线。不过为了迎合当下审美变化,其在部分细节之处还是略做改动。特别是新车将前脸部分中网尺寸进一步扩大,并且内部填充结构更为精致,颜值方面得到显著提升。其将日行灯位置稍微调高,这样与引擎盖之间更具整体性。数字矩阵式LED大灯在开启之后照射效果毋庸置疑,这可是“灯厂”奥迪扛鼎之作。

新车侧面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给人低调稳重观感。其车顶线条较为流畅,姿态上十分吸睛。车门下方折线与中间贯穿式腰线互为映衬,巧妙提升该车层次感。估计大多数车型轮毂尺寸还是20英寸,样式上会提供丰富选择。

2023款奥迪A8L尾部则是颇具新意,全新数字OLED尾灯组造型上虽然中规中矩,但客户却能选定两种不同灯光效果。如果处于“动态模式”,那么其会展现出相应专属灯光,辨识度更为出众。为了提升安全能力,其新增“警示”功能,一旦在静止状态下,当车后两米之内出现其他车辆时所有尾灯区域都会被点亮,避免发生追尾情况。除此以外,该车还能支持动态转向信号灯与回家、离家灯光动画演示等功能,贴心程度可见一般。新车在推出苍穹蓝和曼哈顿灰等基本配色基础上,还新增加花剑银和都市绿等五种哑光车漆,个性化程度包你满意。

2023款奥迪A8L在内饰布局上延续现款车型,商务属性和豪华档次都处于同级车型前列。其以Valetta真皮座位提供舒适驾乘感受,多向调节和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更是有效缓解行车疲惫。方向盘以皮质材料包裹,触感十分舒适,操控时没有多少虚位,给你强烈驾驶体验。天然深棕色胡桃木装饰件的加入不仅提升格调,同时还在环保性上有所提升。

在配置方面,2023款奥迪A8L还是保留10.1英寸和8.6英寸两块MINI触控显示屏。全新奥迪虚拟座舱实现全面数字化,在科技水准上相当给力。Audi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由MIB3+Asterix平台打造,不仅功能性十分丰富,同时也根据国人用车喜好做出针对性调整。经典的B&O音响系统没有缺席,你还可以选装AR抬头显示等多种功能。

空间也将是2023款奥迪A8L抢占市场的关键所在。其后排空间堪称亮点,“豪华舒适躺椅”会赢得很多潜在消费者的关注,其甚至还支持足底加热,这一点实属罕见。

2023款奥迪A8L在动力上选择多样,其中50/55 TFSI quattro还是搭载3.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而60 TFSI quattro则是升级为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三款车型都会配备48伏轻度混动系统,可以带来更为纯粹的驾驶体验和比较可观的燃油经济性。60 TFSI e quattro为插电式混动车型(PHEV),内含3.0TFSI发动机+紧凑型电机,跟上新能源大潮。所有新车均是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哪怕发动机处于停滞状态也能轻松换挡。全时四轮驱动quattro也是标配,客户还能选装动态全轮转向系统,日常行车更为便捷。

现在国内市场已经成为奥迪的主要阵地,其中第四代奥迪A8家族累积销售8.6万辆,而国人就贡献了接近60%份额。2023款奥迪A8L在正式投身销量大战之后,应该会推出多种购车优惠政策。毕竟和奔驰S级还有宝马7系相比,其档次上还是有点虚,只能在价位上做出让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