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sheart

微博网友@ONE-糖日前在微博上晒出了“老人与海”发布会的门票并表示:“‘老人与海’的门票终于到了,这又会是什么惊喜?下周二见!”罗永浩转发该微博并表示:“谈不上惊喜,很朴实的一场高科技发布会而已……想你们了。”

11月21日,罗永浩在微博上宣布,“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将于12月3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并表示此次发布会门票不对外出售,决定以赠票的形式发放给长年支持的老朋友。

发布会前夕,罗永浩在微博上疯狂寻找包括双立人、朝日、Joseph Joseph、乐高、美泰、孩之宝、满趣健、强生、博士伦、海昌、玛堡、朗饰、及玉兰、欣旺、瑞宝、Ormco、雅克菱、严迪、道康宁、信越、Hans Biomed、万和、威宁、牌罗技、海盗船、雷蛇、樱桃、雷柏、达尔优、杜蕾斯、司沃康、Tenga、Toysheart、春水堂、雷霆、春风、飞利浦、欧乐B、高露洁、狮王、舒客、黑人、TOTO、科勒、唯宝、HCG、箭牌、恒洁、九牧、膳魔师、虎牌、象印、乐扣、富光、哈尔斯、松下、三星、博世、西门子、美的、海尔、Manduka、Lululemon、迪卡侬Decathlon、帕克伦Parklon、阿兹普Alzipmat、康乐在内的中国区管理层,囊括目前市面上各领域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