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世镐(曹世镐曹璐)

曹世镐通过2日首播的tvN综艺节目《On&Off》公开了自己的日常生活。特别是集中于运动的样子充分展现了反转魅力。

《On&Off》中曹世镐表示:“每周5次去健身房”,“(没有反弹)维持得很好”。

曹世镐的健身教练是演员孔侑、玄彬、秀智、雪炫等担当的尹泰植。他说:“曹世镐以健康地度过30多岁最后一次减肥的目标开始了运动,但是随着身体越来越好,感觉到了乐趣。”

​据他透露,曹世镐3个月前体重为85.2kg。现在减肥10.7公斤成功,达到74.5公斤。

不仅如此,曹世镐的肌肉身材加上《On&Off》的出演阵容也连连发出感叹。成时京也很惊讶。

更重要的是,对于坚持运动努力的曹世镐的样子,观众们给予了掌声。运动后还以想吃猪排或炸鸡的现实面貌引人发笑。

​曹世镐在Instagram上传了一直在减肥的样子。与去年不同,体重减轻的样子也引起了关注。通过Instagram,成时京写下了“不要再减肥了”,而Don-Spike则惊讶地说“为什么这么瘦”。

这次曹世镐的减肥呈现出成功的样子。以后还会展现什么样的面貌,备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