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是什么线(450是什么线)

任泽区无症状感染者在巨鹿行动轨迹公布

2022年5月3日任泽区无症状感染者(23)于5月1日上午到达巨鹿县南华路狗市上看狗(无消费)。现将其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8:44乘坐面包车,车牌号:闽DG**50,途经杨官线大寨村西口;

9:05到达南华路狗市,把车停放在狗市东后,步行向西逛狗市,随后原路返回,在路北小树林休息;

11:17在东兴加油站加油,11:43至车上返回任泽区。

请5月1日以来与该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一、在同一时间段与无症状感染者有交集的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巨鹿县疫情指挥部办公室(4332543)报备相关情况,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二、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居家隔离不外出;

三、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呼叫120到指定医院就诊,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提醒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巨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4日

紧急查找次密接及同时间段同轨迹人员

2022年5月4日,广宗县疾控中心接到邢台市任泽区推送的无症状感染者杨某的密接赵某(系任泽区居民)相关轨迹的协查函,经流行病学调查,其在广宗县活动轨迹如下:

赵某于4月28日8:26驾车到广宗兴广路诚信海鲜门市拉货,9:45离开;

4月30日8:30驾车到广宗兴广路诚信海鲜门市拉货,9:19离开。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如有与赵某存在同时空同轨迹交集的人员,看到本公告后立即向所属乡镇区、村委会(居住小区包联单位)报备,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配合属地乡镇区、村委会(居住小区包联单位)落实管控措施,履行个人防护责任。

请大家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增强防护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毒、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健康。

咨询电话: 0319-7212322

0319-7212006

广宗县疾控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5月4日

综合:巨鹿发布、广宗发布

来源: 河北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