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车全险多少钱(广汽传祺gs4新车保险多少钱)

现在的汽车早已经不是普通的交通工具那么简单,智联功能已经是不可或缺的一大部分。大家都在期待汽车上的中控屏能做到智能手机一样的东西,车机的发展趋势也正如大家所期望的,现在在车上你能在线听音乐和导航,甚至还能购物和点外卖。



第二代GS4则第一次将微信的功能加入车机系统,让人对于车机智联有了更多的遐想。而全新传祺GS4在养车成本方面的表现是否一如既往的亲民呢?


保养贵不贵



从保养配件价格表上看,无论是材料费还是工时费,费用水平都相当合理,尤其像经常要换的三滤,价格都很亲民。



虽然GS4的费用不贵,但是碍于5000公里的保养周期,跟10000公里一保的对手相比之下,单次保养便宜的优势就没有那么大了。按每年行驶20000公里来算,三年的费用就是到60000公里为止,一共是6524元,平均每年2174.7元。这个价格是撇除了买保养套餐或者代金券的结果,如果你有上述两项优惠方式的话,保养的价格自然也会更便宜一些。


油耗高不高



传祺GS4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匹,匹配6MT和6AT变速箱。根据网上真实车主的反馈,综合百公里油耗为8.1L,放在同级里这个油耗表现也算不错,尤其是对于不少国产品牌的对手而言。今天广东地区92号汽油的价格为每升7.01元,按每年行驶20000公里计算,一年的油费就是11356.2元。


保险省不省



传祺GS4的指导价为8.98-15.18万元,保险的价格因车价的不同而不同。入门车型新车的保险为5890元,顶配车型新车的保险为7212元。当然如果没有出险的话,后面的保险是会逐年下降的,因为这里算的是全险,所以会比较贵一些,我们就姑且先算每年的保险是5890元。



所以全部费用按最少的算,传祺GS4每年固定的养车成本是2174.7+11356.2+5890=19420.9元,平均每个月是1618.4元。这是在没算停车费、违章费、洗车费、高速费等等的情况下,这些开销因人而异,不能一概而论。说到养车便宜一般都会想到丰田车,但是GS4的养车成本比同级别的RAV4还要低,换代后养护亲民的特点依然得以保留。


问题大不大


对于潜在消费者来说,一辆新车的缺点会是他们更加关心的,毕竟优点在网上到处都是。第二代GS4在换代后会不会给我们什么惊喜呢?一起来看看网上真实车主们的反馈,看大家对这辆车都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吧。



1、无线充电的速度有些慢,实用性比不上用线冲。


2、新车的味道比较大,需要经常开窗通风。



3、转向手感的调教有些刻意,回中力感觉在跟驾驶员较劲。


4、高速的风噪比较大,发动机的噪音控制的倒还不错。



5、部分车主反应刹车有异响,暂时不清楚是个例还是通病。


6、内饰设计不错,但是很多地方很容易产生灰尘,建议强迫症经常清洁。



新一代传祺的产品在动力匹配的部分都做的比较出色,车主们对于这块几乎没啥投诉。在选购意见方面,推荐自动豪华智联版,360全景影像、自动头灯、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等配置一应俱全,售价仅13.18万元,性价比表现十分突出。以上就是本期养车成本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到想买传祺GS4的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