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圈(橡胶圈密封)

圆形橡胶圈也称为橡胶垫圈,橡胶垫圈,橡胶密封圈,防水密封圈,O形密封圈或带圆形横截面的橡胶密封圈等产品;圆形橡胶圈规格有内径,外径,厚度,颜色多种选择,主要用于机械部件,以防止静态条件下的液体和气体介质泄漏。

在一些情况下,圆形橡胶圈也可以用作动态密封元件,其根据不同的条件执行轴向往复和低速旋转运动,可以单独选择不同的材料。通常选择圆形橡胶圈,以使用横截面为O型密封圈的橡胶密封件,并且使用不同类型的固定密封或动态密封应用。

圆形橡胶圈是双向机械密封元件。安装过程中径向或轴向的初始压缩,圆形橡胶圈为O形橡胶圈本身的初始密封容量。通过系统压力产生的密封力与初始密封力合成,随着系统压力的改善而增加。

圆形橡胶圈在静态密封上显示出突出的作用。然而,在适当的动态场合,通常使用圆形橡胶圈,但是它受到密封的速度和压力的限[制]。圆形橡胶环可以抵抗耐油,酸和碱,耐高温,耐油或耐磨压力和耐水性和耐水性。如果有需求文中所说的产品,广东中祥欢迎您前来咨询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