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现在多少钱(塞纳现在多少钱一辆)

在上市之前,很多人都在猜测全新国产赛那的价格,有人说40万不叫贵,有人说30万不算便宜。而现在,全新一代丰田赛那终于上市了,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40.58万元。结合配置来说,全新赛那价格到底高了还是低了?

关于全新赛那的外观,大家已经毫不陌生了。相比于一众MPV的竞品,赛那的设计还是很漂亮的。很精致、很时尚,基本符合了大多数年龄层次的审美。

侧面和尾部设计,全新塞纳也很有亮点。尺寸肯定拿捏的足足的,基本和别克GL8差不多,比艾力绅和奥德赛都要大。在细节方面,隐藏式滑轨、极具个性的尾灯组,都给予了赛那更年轻的感觉。

内饰布局上,全新赛那基本是SUV的造型,要比大部分MPV看着更高档、更有感觉。不过用料和做工,不必奢求太多,毕竟是一台MPV,而且还是一个丰田。整体配置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眼的,空间方面倒是完全够用了。

动力部分,全系都是2.5L混动发动机,动力够用,也省油且平顺,绝对也是我们选择赛那的理由。最大功率192马力(141千瓦),峰值扭矩为238牛·米,加上电机的辅助,动力要比数据更加出色。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与前轮驱动。

全新赛那值不值得买?哪个版本更好?

从豪华版开始,赛那SIENNA才开始注重舒适性配置,而且比入门配置高很多,所以这是我最推荐的版本,价格的话是33.38万。买奥德赛和艾力绅的,大家一般也选择高配,价格几乎也是30万左右,所以全新赛那的价格还算是良心,毕竟只贵了三万块钱。如果终端平价卖车,不搞什么特殊化,我觉得全新赛那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定价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