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琐网(猥琐网名)

19日,社交媒体公司推特、脸书相继宣布,删除、停用936个在中国内地创建的账号,原因是它们有“官方背景”,且有目的地涉嫌传播关于香港局势的涉暴“假新闻”,破坏了所谓“示威”的“合理性”。

自发行为被附上“官方背景”,袭警事实变成“假新闻”,破坏所谓“合理性”就删账号,着实令一些言必称西方“新闻自由”“言论自由”的人哑口无言。其实,这不过是西方媒体一贯的“双重标准”操作,并不令人意外。

此次香港局势在西方媒体的传播过程中,我们看到一向被西方推崇的信息中立变成了信息筛选,言论自由变成了逆我者封口。在不实信息和恶意言论漫天飞的情形中,西方媒体机构甚至让不同声音对质的勇气也没有。如此“双重标准”做法不仅打脸了所谓的“言论自由”,也侮辱了受众的智商,更暴露了其反华舆论帮凶的本质。

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西方媒体公司这些猥琐的操作并不能遮蔽真正的事实,也改变不了人们对香港局势的理性看法。其结果,只不过让自己脸上的“fake news”(假新闻)标签贴得更牢更醒目而已!

来“中国网”(CIIC_China)官方微信,回复“部位”,告诉你一个减肥小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