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斯特一箱多少(雷斯特多少钱)

[最满意]超级低的油耗、超级大的空间、虽然大的但是非常绅士的外观、柴油车特有的大扭矩让你放心不会把你扔在野外路上。大轮子超级帅,等换上蝎子王AT。

[不满意]柴油机的噪音,驾驶室的储物空间布置不合理,好几个放杯子的地方没一个合适的,竟然没处放手机。扶手箱的空间巨大,但是放完东西不好找,太深了,要是有个隔断就好了。吐槽一下远光灯近光灯,蜡烛都比它亮,首先要换灯。

[外观]跟霸道比小几厘米,但是前脸比霸道绅士多了,优雅的线条。设计非常帅气的尾翼及尾灯,帅气的后屁屁,等我加装个电动尾门。[内饰]还算中规中矩,偏向中年,桃木的方向盘及车内装饰条显得档次高了许多,真皮座椅也算不错,还带记忆功能,电加热。仪表盘还是指针的,科技感差了点,但是我都能接受,要是像国产车那样的科技感强烈的【几万块的车也是超级大屏三不动死机闪屏黑屏不要也罢,仪表盘花里胡哨看数值都晃眼不要也罢】

[空间]大后备箱,后排空间也够大,够高大,看旁边的轿车及那些所谓SUV车是俯视,双十一买个后备箱魔盒,就是打开是2个座椅,关上就是个工具箱那种,感觉很实用的样子一千二百块左右。

[舒适]过坑还是颠簸了些,减震的问题吧,越野车不都是这样子吗?想软乎买轿车去啊 是不是呢 硬了点就硬了点吧,不过既然选择这柴油越野车,就不该想舒适度。

[油耗]一箱油65个油,高速跑了760多公里没亮灯【大连---沈阳】往返,日常城里跑跑还没计算过。不会超过15个吧,上台车马自达CX-5旗舰版 可是都12个油了。

[动力]只要你舍得踩就会让你浪,上个小坡都不用给油,怠速就上去了,超个车轻轻一踩,推背感就出来了,嗷嗷的往上干。不过感觉没我以前爱腾给力,慢慢调教吧,换机油加添加剂把你养得舒坦点,该给力的时候就会给我力量了,让偶疯让我浪,咆哮奔跑。

[操控]这么大的车,两吨半好像,方向盘非常轻,随着速度变化而变化。一个指头就能倒车入库了。

[四驱]分时四驱想用就用。不用就两驱跑着。曾经开着雷斯特W在沙漠里嘚瑟,车队里陆巡,霸道都在,没掉队没被救援过。给力的四驱;让你放心的四驱、

[性价比]不谦虚地说双龙二手车是性价比最高的车了。不服来辩。这款雷斯特W当年新车落地32万 ,14年的二手车半价不到。



正脸开头,感觉有点天籁的前脸感觉,很绅士的样子,难得。

左前右前脸的,感觉还是很绅士,还很威猛的样子,反正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

左后腚右后腚,尾翼还是很好看的,后挡玻璃窗可以单独打开,不错。没有电动尾门考虑加一个。

驾驶室空间可以,装饰偏中年,塑料多了,桃木方向盘及桃木门条还是显得档次,真皮座椅的皮质及舒适度还是不错的,电加热座椅还是需要滴,吐槽下竟然没有放手机的地方,水杯架倒是五处,没一个合理的,水杯放在哪儿都会妨碍其它操作,差评;中间扶手箱巨大,但是布局不合理,放里面东西要是在下面的话就得全部翻出来才能拿到,要是有个格挡分类放置就会好很多。另外就是小众车在某宝上竟然买不到小装饰物。比如说各种防滑垫,连脚垫都没有原版的,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