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片直播(在哪里免费可以看片直播)

如今,在直播行业日益火爆的今天,不管直播什么都能吸引一大波观众围观,虎牙有一名主机游戏板块的主播在直播中使用蓝光直播看“小电影”,引得一波高潮!在直播风声很严的情况下,这位主播竟然还直播“看片”,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位主播在看的原来不是“小电影”,而是一款名为《绝世情圣》的小游戏,这真实的画面感配上蓝光品质的直播的画质,还真和大家知道的那种“小电影”有几分相似呢。

相信经常在虎牙直播观看的观众一定深有体验,从开始的吃鸡板块采用蓝光画质,到现在的主机游戏板块也采用了蓝光,还让大家以为主播在“看片”呢!

这次尴尬的蓝光“小电影”时间,更被网友截图调侃身边的朋友,甚至还要种子!

明明是一款聊没游戏,但画质已经好过了“小电影”的品质。

虽然这只是一款游戏,但是在虎牙蓝光画质的“加持”下,让画面更加真实,观看体验好了不少!虎牙蓝光可是其他平台所比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