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是什么样图片(摩拜单车的图片)

图片来源:摩拜单车微博

某个东西一旦膨胀起来之后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比如人。说错了、比如共享单车…坟场

共享单车在街边随处可见,特别是废旧的、被扔进河里面的,挂在树上…肯定有人想过能不能把坏掉的回收利用起来,终于…摩拜开始做了!

昨天是#世界地球日#不少公司表达了环保,而摩拜单车昨天与德国一家设计工作室共同发布了一组有意思的作品。

设计师利用报废的摩拜单车零部件,重新做成了躺椅、灯、茶几等家具用品。

椅子如下:

wc,听我解释这只是躺椅毛坯效果。

真正的效果图如下:

没想到吧、摩拜单车有一天还能变成家具。共享单车的再利用。

他们还带着这套家具还参加了米兰家具展

第一款:躺椅

有人能猜出来使用单车的哪个部分组成的么?

躺椅图解:

不止是能做成躺椅、还能做成工作椅。是不是还挺棒的

第二款:落地灯

颜值在线的灯、逼格满满。外面卖的这种灯价格也不便宜

图解:

关键的组成部分是车轮前叉

整体外观简洁、还是蛮有逼格的

第三款:茶几

猜猜关键部分是用什么零件

图解:

关键部分来自单车的“龙头“,也就是车把手

第四款:桌面整理架

因为零件本身的构造问题,放不了过大东西。只能放一些小的橡皮擦、U盘、笔之类的。不过这个部位是最难猜出来的

图解:

第一遍没看清楚到底是哪里对吧、我也是看了好几遍。它是属于零件前面刹车的零件

第五款:蜡烛台

反正我是没用过、哈哈哈。这个是最简单的,跟灯的零件一样。是车轮前叉零件

在普通人眼里报废就是报废了,在设计师眼里报废了都是宝。骨头最喜欢的还是灯和椅子。

网友评论:

同志你的想法很危险啊

如果单车公司都开始这么做,它们就不会报废在单车坟场了。如果开始把这些报废的零件开始量产做成家具、大家会买吗?

特别是ofo实在不行就把零件拆了做成家具卖。说不定能把大家的押金退回来了呢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瞎设计什么(id:bone-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