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g照多少钱(G照多少钱)

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若要评选广东,乃至全国最有安全感的人,非军人莫属。对中国军人来讲守护国家,就是一生所愿,面对无数危险时刻,他们每次都一往无前,为祖国挥洒热血,为人民遮风挡雨,军人在,安全感就在!

致敬,中国军人

致敬,我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你有没有想过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呢?来,跟着口袋仔,一起了解《广东省2022年兵役登记通告》,只要你是年龄在18-24周岁的男性公民,就应参与兵役登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依法服兵役和进行兵役登记是每个适龄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责任。

登记时间:

2022年1月1日至6月30日。

登记地点:

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登记,并携带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学历证明、近期1寸免冠照片,到户口所在乡镇(街道)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兵役登记证》。

登记流程:

整个登记流程大致可分为网上注册信息—打印表格—现场确认—初检初考得出结论—发放《兵役登记证》。详细过程可以在官网了解。

口袋仔提醒:现场确认阶段,本人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历证明)、2张1寸免冠红底证件照到兵役登记站现场确认。

提前准备好合规格的证件照,为你登记省心省力,别还在傻傻地去相馆拍照,你的手机里就有专业的照相馆,方便快捷,费用还比线下更优惠!

“证件照拍摄带回执-口袋世界”是一款累计服务人数过亿的“国民级”宝藏小程序。无论白天黑夜,24小时营业,永不打烊。拥有900+证件照规格,各类寸照3步轻松拍摄,一分钟就拍好。

手机拍照,轻松方便。证件照随时随地就拍好,资料准备好,兵役登记少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