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通充值(羊城通充值nfc)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龙亚群)“我只见过在公交车上充电的,没想到还能充羊城通了。”近日从化区新增13个羊城通服务点,在家门口就能实现羊城通的购卡与充值。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次实现羊城通蓝牙充值机安装在公交车上,乘客乘坐公交车也可为羊城通充值了。

记者了解到,近日,广州公交集团羊城通公司联合广州顺途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在从化区客运站场及公交车内投放共13台羊城通自助设备,为市民提供身边的羊城通的充值、售卡服务。其中,在从化区吕田镇吕田客运站(站内候车亭) 、从化区良口镇良口车站和从化区鳌头客运站设置羊城通自助充值-售卡一体机。据介绍,这一自助设备既可以售卡,又能给羊城通充值,微信、支付宝均可支付。

另外,在10辆从化线路的公交车上也设置有移动充值点,具体公交车线路为9路(从化汽车站—鳌头客运站),10路(从化汽车站—高平),11路(从化汽车站—良口墟),12路(从化汽车站—吕田客运站),乘客坐车时就能轻轻松松把卡充上钱。据悉,这也是首次将羊城通蓝牙自助充值机安装在公交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