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自驾游保险)

来源:【湖南日报】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丁鹏志)7月1日晚,“强省会 长沙行”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在道林古镇千年铁魂湖南人景区举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霞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期间,来自14市州的6支车队,300多台自驾车齐聚长沙,将全方位体验网红长沙的独特魅力。启动仪式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处处长倪文华为车队授旗。

启动仪式后,自驾车队观看了《千年铁魂湖南人》表演。据介绍,7月2日至3日,自驾车队还将前往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和欢乐水寨,体验不同滑道带来的愉快体验,感受巨浪弯区、尖叫谷区等20余项水上游乐项目带来的惊险刺激;前往长沙滨江文化园,参观长沙博物馆、长沙规划展示馆,深度感受长沙的文化底蕴。

本次活动旨在以“自驾”为契机,整合长沙优质、热门的旅游资源,串珠成链,进一步提升长沙旅游品牌知名度,增强影响力和吸引力,让省内外游客更加了解长沙、爱上长沙。

(一审:丁鹏志 二审:彭治国 三审:周文博)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文来自【湖南日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