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自动精英4s店分期多少钱(分期买哈弗h6要多少钱)

哈弗h6是国内当之无愧的第一神车,2018年全年累计售出新车45.25万台,平均月销接近4万台,市场竞争力超强。


哈弗h6车身尺寸不小,红标版达到了4649×1852×1710mm,外观设计大气中庸,横条中网很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协调,很有力量感,后尾部方正饱满,比较耐看。



动力方面,主打一台1.5t发动机,参数为110千瓦,210牛米,低配搭载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加速感觉低扭偏弱,但中段还有相当的快感,总的来说够用。底盘方间,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水平相对一般,滤震舒适性和支撑性都不算理想,过些颠簸路面,略显松散,质感不足。



空间方面是它的一大优势,车身轴距2680mm,后排腿部空间接近3拳,头部接近一拳,后备箱同样宽大,装载能力可圈可点。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金属拉丝材质,一块8英寸的镶嵌式大屏,中控台上方有大量软性材料包裹,在同级别中属于中上水平,实用而不掉价。


先来看一下贷款买车需要多少的费用,我选择这款车是红标自动两驱版本的,指导价是126000元,贷款首付比例是30%,全部落地,大概是需要61800左右。



我再来看一下全款买车需要多少钱,因为哈弗h6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并不是很大,大概也就4000到5000的样子,全国买车全部落地的话是在143700元左右,从买车花费的角度去考虑的话,肯定是全款买车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