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beta8什么时候更新(iosbeta8更新内容)


iOS14.5 Beta8


苹果在昨天又推出了 iOS14.5 Beta8 测试版,相隔上次 Beta 更新仅仅只有六天时间,真的是非常的快了。


本次更新的从上个版本升级的话,更新包仅 130MB 左右,从这样的更新包体积来看,也知道不会有啥新内容了。



更新后版本号变为 18E5199a ,相比上个版本号(18E5198a),甚至只有一位数的变化,可想而知,是有多小的更新。


从开发者更新文档来看,本次更新主要就是版本号变动,连最基本的什么稳定性提升都没写,所以我们没有更新的必要。


但从整体来看,iOS14.5 大版本还是有非常多的新功能加入,例如 iPhone11 的电池校准,支持修改 Siri 默认音乐播放,以及 Apple Watch 解锁手机等 ...



并且这个版本还给 iPhone12 支持了双 5G 网络同时在线功能,所以整个 iOS14.5 大版本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关于 iOS14.5 正式版何时推出,开发者也给出了准确的答复。


苹果将会在 4 月 21 日举办发布会,推出新款 iPad 等产品,届时这些产品将默认搭载 iOS14.5 正式版系统。


也就是说,iOS14.5 正式版将会在 4 月 21 日左右推出,所以有需要的用户到时候直接等正式版推出即可,现在没有升级测试版的必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