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580轮胎多少钱(东风580轮胎多少钱一个)

近期,天津国际车展开幕,今年的车展,国内外主流车企高规格参展,共有980台展车展出,其中中国公司全球首发车7台,跨国公司中国首发车7台;概念车11台;新能源车145台;新车上市活动18场。



国内、国际品牌中不仅仅包括了:大众、奥迪、福特、丰田本田等外国大牌车企,还包括了众多中国品牌如红旗、东风、上汽、比亚迪等。最重要的是,新能源已经成为车展重头戏,NIO蔚来、理想、小鹏,高合HiPhi等新能源品牌在此大放异彩。



那这些车展中非常有受关注的车型,它们的原配轮胎是什么呢?


广汽本田VE-1原配轮胎:米其林PRIMACY 4
尺寸规格:215/55R18



米其林Primacy 4除了保持了浩悦系列一贯静音舒适属性,其在湿地制动上了也有了质的飞跃,这也算是米其林Primacy 4的一大亮点,比重甚至超越了静音舒适本身。米其林Primacy 4的湿地性能的优化,主要是对四条主排水沟都进行了加深加宽设计,以此来提升50%的排水能力。当时将沟槽进行加宽加深处理之后,其胎噪必定会增加,于是在四条沟的底部,均匀分布着横向凸起的线条,其主要是用于划破沟槽中的音波,抑制因沟槽加大而造成胎噪的增大,此外,这些横向凸起的线条还可以使排水能力增强。


东风风光580原配轮胎:朝阳SU318a
尺寸规格:235/50R18


朝阳SU318a轮胎正是根据 SUV车主的需求所研发的,它采用了宽行驶面设计,提高了轮胎的操控性和转向性能,确保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它可以保持全天候最佳驾驶体验,能够满足车主在不同路况下保持最稳定行驶状态的需求。同时,还考虑到车主在市区内的频繁刹车或高速公路行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容易引起轮胎抓地力不足的问题,朝阳SU318a注重增强轮胎的抓地力。SU318a就是这样的一款可以在城市中行走的SUV,而在轻度越野路面也有一定适应性的轮胎。


广汽埃安 AION V原配轮胎:德国马牌UltraContact UC6
尺寸规格:255/45R20



UC6在马牌的定义中就是那个各方面性能都很均衡全面的选手,UC6产品定位在高端注重操控性的MC5和注重静音舒适的CC6之间。在UC6的中间花纹上设计有许多类似于漏斗的圆点,并且在圆点下面设计有隐藏式管道通往纵向的主排水沟,当车辆行驶时可以加快排水性能。排水能力提升会直接影响轮胎的湿地操控性能和缩短湿地刹车距离。能够有效地避免水在轮胎和地面之间形成水膜效应,从而提升轮胎在湿滑路面上的抓地力。


一汽大众 高尔夫原配轮胎:邓禄普 SP SPORT MAXX 050
尺寸规格:225/40R18


邓禄普SP SPORT MAXX 050作为高端豪华型车专用轮胎,除了出色的抓地力和操控表现,这款轮胎还有着相当出色的抑噪能力。这在几年前几乎不能想象,因为性能和静音曾是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但由于采用了的全新的真圆匹配胎体结构技术,因此这款轮胎在高速行驶时并不会产生太多恼人的噪音。


上汽通用五菱 NanoEV原配轮胎:玲珑GREEN-MAX EcoTouring尺寸规格:145/70R12



五菱宏光MINIEV标配GREEN-Max ET轮胎是玲珑轮胎其中一个系列,叫作GREEN-Max绿行,玲珑GREEN-MAX轮胎主打舒适、静音、强操控的驾驶体验,是一款性能优异,低噪音的超高性能轮胎,它的技术特点有高操控性、优良的排水性能、强稳定性、舒适的驾驶体验等。GREEN-Max EcoTouring是玲珑轮胎一款定位于经济耐用的产品,胎面采用了对称花纹设计,适用于经济车型使用,这也是五菱宏光MINIEV标配GREEN-Max EcoTouring 145/70R12规格轮胎的原因之一。玲珑轮胎目前已成长为国内产销量最大、营收最好的轮胎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威马W6原配轮胎:米其林PRIMACY 4尺寸规格:225/55R18


米其林 Primacy 4,中文名为第四代浩悦,与过去瞄准的运动型车市场不同,这是一款主打静音舒适的轮胎,主要定位于家用车,舒适安逸的驾乘感受是更多的家用车所追求的。米其林Primacy 4除了保持了浩悦系列一贯静音舒适属性,米其林Primacy 4轮胎无论是全新还是磨耗状态,都有出色的湿地抓地力表现,采用高性能橡胶配方,确保轮胎在磨损的状态下,湿地抓地力表现依然出色,与竞品相比,在新胎时湿地刹车距离缩短了3米,而在几乎到达磨损极限时,刹车距离出乎意料地缩短了8米,这将近是一个半车身的长度,刹车距离短使得行驶更为安全,这算是米其林Primacy 4的一大亮点,比重甚至超越了静音舒适本身。


一汽丰田 凌放HARRIER原配轮胎:邓禄普GRANDTREK PT3尺寸规格:235/60R18



邓禄普PT3的官方定位是都市SUV轮胎,注重操控及舒适。从静态外观来看,PT3采用了对称花纹设计,可以减少轮胎滚动阻力且拥有较好的静音舒适性,而胎肩较为粗大的胶块则说明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SUV轮胎,纵向四条较深的沟槽则保证了其湿滑路段的性能。这样的设计,都说明了PT3是一条彻底的城市SUV轮胎,兼具了较好的操控性、静音舒适性以及湿地驾驶性能。


北汽新能源 极狐 阿尔法原配轮胎:米其林(竞驰)PILOT SPORT 4 SUV尺寸规格:245/45R20


很多豪华SUV车主追求更为极致的驾控感,但由于SUV车型普遍重心偏高,离心效应会导致车辆过弯时缺乏良好控制力。为应对这一问题,竞驰4 SUV采用了新型复合材料和快速感应科技,在稳定性与精准性上展现强大实力,从而提升SUV车辆的快速过弯性能。针对高重量带来的刹车距离延长,竞驰4 SUV也有妙招护航驾驶者的安全:外侧大橡胶花块设计、内侧多沟槽设计结合创新胎面配方,实现了刹车性能的全面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