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36马力是多少钱(牧马人36发动机多少钱)

在几年前,我们曾介绍过雷兹瓦尼(Rezvani)的坦克,那会看它就是一台超级越野车,所有牧马人的改装车在它面前都黯然失色。今天,雷兹瓦尼(Rezvani)带着“大力神6×6”又卷土重来,再一次刷新越野车最新的改装概念。

在四驱版本的基础上, 雷兹瓦尼(Rezvani)又增加了一个后轴,让它变成了六驱的重型越野车。 雷兹瓦尼(Rezvani)的产品严格意义上说可以算一辆准军事车辆,或者说是军事车辆的民用版,从当初的那台“坦克”到今天的“大力神6×6”都是如此。全方位的保护措施,让它成为一台轻型的装甲车。

“大力神6×6”的动力上更加强劲,甚至有些过分。它一共分三个版本,最高的军事版车型搭载了一台顶级的7.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产生1300马力,这在轻型装甲车中属于佼佼者。但更多的参数昨天没有披露。

另外,还有6.4L 500 HP SRT V8和3.6升V6可以选择。对于购买“大力神6×6”的人来说,第一个方案应该是首选,既然已经花了大价钱了,当然也不会在乎再多掏10几万美元。3.6 V6的动力版本售价为225,000美元起。

你会说,单凭动力它不值这么多钱。而雷兹瓦尼的所有产品绝不仅限于动力,内在才是它的关键。“大力神6×6”与“坦克”一样,也是从牧马人升级改装而来,但它是一台将牧马人改装玩到了极限车辆。

全车从四驱增加到六驱,按需求可以选择两轮,四轮和全六轮驱动,使用Dana 60车桥,外加定制的Fox重载悬架。

牧马人的内饰早已不复存在,雷兹瓦尼全部使用手工缝制的纳帕皮革和绒面皮革内衬。豪华感确实存在,但这还不是它全部的价值所在。

作为最高版本的“大力神6×6”军用版,车辆安装有FLIR的热夜视系统,可显示热信号以及标准夜视功能。

最新的弹道装甲能够阻止大口径武器和突击步枪的袭击。 散热器,电池和油箱都有凯夫拉纤维保护, 底盘也有防爆装甲保护。

它还有配有烟雾幕,按下按钮释放浓烟,就像坦克的烟雾弹一样。电动门把手,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根本无法打开。

电磁脉冲保护,避免在核爆炸后产生的电磁脉冲,使电子设备无法使用。军用级防爆轮胎,轮胎中心为实心设计,爆胎之后依旧可以高速长距离行驶。还有致盲灯及车内保险箱等等。


标准的大力神起价为225,000美元,而军事版的起价为325,000美元。

往期

售价90万,骨子里还是牧马人,到底值不值自己看

被卡在山脊的牧马人,没想到救援还有个小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