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老款逍客能卖多少(5年的逍客能卖多少钱)

今日新上 12年7月逍客

配置:12款 1.6XE 风 5MT 2WD 新车指导价:13.98万 我已知处理裸车提车价为9.88万



来个逍客前侧后全图,外观觉得确实有点和时代脱节了,毕竟10多年前的设计了,每年都有点小改动,不是中网换了哈组合形式就是镀铬条增多,仪表盘有点小改动,猜想不是发动机耐操口碑好有人买都不知道问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买,是口碑?是可靠?是便宜?直到15年底才进行了大改款,确实新车要时尚年轻的多了(在汽车之家上面找的图)





说到逍客卖的还不错,是口碑?是可靠?1.6和2.0确实发动机没什么问题跑个二三十万公里确实问题不大漏油和渗油却不怎么有,排量大点就不好说,看年限。这个是手动挡可靠性没得说,不管是1.6的5MT还少2.0的6挡手动,但是自动变速箱用的cvt变速箱,没有听说可靠一说,10个日产cvt六个会坏,特别时上了年限得日产,省油是真的但是动力没有本田2.0自吸调教好。想想今日新上这个12年上牌8年了,现在4万多来买感觉简直没有性价比,没办法日系车便宜了卖不到感觉3万多合适,想想国产车现在也就1万多吧!!空间还大配置还高。



想到这个车得内饰,也是脱节了,我都用智能机你都还在板板机一样的,不过还在原车主加装了一个中控大屏看着要有丢丢科技感,可以导航、听歌、看电影视频等,对了还有倒车影像。





个人还挺喜欢这个座椅得配色得,感觉比较温馨,虽然内饰盖板装饰全是塑料,没有什么舒适可言。都说日产大沙发讲真心的我粗人一个没有感受出来这个老逍客。但想了想这个车为什么值4万多,当时12年新车没什么优惠现在开8年的公里数颜色先不谈,还卖不到当时的零头。可以了,大家觉得这个车子多少钱合适,多少能值得入手欢迎评论区交流。

@逍#我要上微头条# @二手车评测班超 @逍客@头条号 #二手车评测#

我是二手车评测--班超,喜欢我的文章欢迎转发 及 关

会经常和经常与大家分享二手车得相关知识,大家有希望我介绍的可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