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有什么机械键盘(游戏用什么机械键盘)

2017-11-27 05:09:00 作者:张吉浩

[中关村在线键鼠频道原创]游戏玩家对机械键盘的喜爱已经具备一定的普遍性,这不仅缘于近年来机械键盘的平民化,而且也和大家的收入和消费水平提升有关。如今的机械键盘产品已经廉价到走入了寻常百姓家,但是不论入门级机械键盘性价比如何之高,仍然有很多高端的机械键盘高高在上。

国产轴机械键盘

对于一名大学生,或是刚步入游戏的玩家来说,性价比高的机械键盘正是首选。这些机械键盘不仅能为使用者提供不同于薄膜键盘的全新手感和游戏体验,而且非常高的性价比也会让玩家感到物有所值。

雷柏V700S合金版混光机械键盘

而对于高端玩家来说,性价比已经不是他们的首选了,信仰、手感等更多的因素进入到了他们的评价体系当中。这些高端玩家就会去选择那些打在Cherry MX RGB轴体、PBT键帽和更多功能的机械键盘。选择键盘,要量力而行,高端键盘虽然好,但从性价比上来说,手感的提升却没有入门级机械键盘大。好了,下边我们就给大家列出各价格段的一些优秀的游戏机械键盘,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