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宝马x5图片和价格是多少(14年宝马X5多少钱)

汽车的型号,车况不同,价格也千差万别,有些车主囊中羞涩却想开豪车,只能买二手车或者库存车。二手车车况复杂,车主需要承担巨大的风险,很多车主贪便宜买了一辆二手豪车,用车过程中发现问题百出。

山东车主刘先生买了一辆二手宝马X5,这辆车的上牌时间为2012年,虽然车辆已经上牌8年多,但是价格非常便宜,只要12万。新款宝马X5的售价超过70万,这辆二手车的价格才卖12万,刘先生越听越动心,决定把这辆车买回去。


买车之前刘先生也征求了朋友的意见,很多朋友都劝他三思而后行,虽然这辆宝马X5价格便宜,但是车况未知,就怕买到事故车。刘先生对自己的眼光非常自信,他认为自己检查过车况肯定没问题,第2天刘先生付了12万全款把这辆宝马X5开回家。


刚把车提回来的时候刘先生也没发现汽车有什么问题,除了油耗较高。买车半个月后刘先生发现汽车出现发动机漏油和方向跑偏的现象,刘先生联系车贩子,车贩子以汽车已经售出为由只愿意承担一部分赔偿。



刘先生只能把车开到修理厂维修,由于宝马X5价格较贵,采用的全是进口零部件,修车一共花了2800元钱,车贩子承担1500元。车贩子要求刘先生写一份承诺书,承诺汽车以后出了任何质量问题都与经销商没有关系。

刘先生没有想太多,当场写下了一份承诺书,承诺宝马X5以后产生的任何维修保养问题产生的费用都由本人自行承担。刘先生本以为汽车修好之后就不会出问题,没想到汽车开了三个月又出现烧机油的毛病。

刘先生把车开到修理厂检查,修理工告诉他车辆烧机油是发动机出了问题,需要刘先生花2万元维修。刘先生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他花12万买这辆宝马X5就是因为便宜,现在自己还要花2万元进行维修,刘先生认为自己被骗了,他准备把这辆车退还给车贩子。

车贩子拿出刘先生写的承诺书对他说,上次我就跟你说过,汽车产生任何问题我都不负责,既然你已经写了承诺书,就自己修车。刘先生又找来媒体,希望媒体从中调节,最终车贩子妥协,以16万的价格收回这辆车。

刘先生在这起事件中损失惨重,他花12万买了一辆宝马X5,本想贪便宜买辆二手豪车过过瘾,没想到厄运才刚刚开始。刘先生买车不到4个月时间就损失了4万块钱,他感觉自己特别亏。

编辑点评:

二手车车况复杂,二手豪车水更深,有些车主贪便宜买了一辆二手豪车,本以为开上豪车之后更有面子,没想到豪车的维修保养成本都特别高,用车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都要花好几万修车。总而言之二手车车况复杂,不懂车的人最好不要轻易尝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