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轮衣服是什么牌(冰冰衣服是什么牌子)

胶东在线4月14日讯(记者 邬勇)“在减少碳排放方面,冰轮通过提高产品和系统的能源效率,采用低碳工质,用自然工质替代HCFC,建立低碳供应链等措施来实现节能减排。营造绿色工厂,淘汰落后产能,使用清洁能源,做到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烟台冰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玉学这样说。

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变革。面对“双碳”目标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应对?冰轮环境有自己的创新实践:聚焦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打造“智慧冰轮”。

其中,投资兴建全流程数字化智能铸造工厂,建成投产“万物互联、数据智慧、低碳制造”的哈特福德压缩机数字原生工厂,冰轮以数智生产结合先进技术,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与系统能效,以更优质的服务与价值共创伙伴共同成长。

“与传统工厂相比,压缩机智能工厂可达到员工减少50%、产能增加40%、交期缩短60%、设备联网率100%、数据打通率100%、质量一致性得到显著提升,生产效率是传统压缩机制造的3倍以上。目前,可年产压缩机万余台。”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在哈特福德压缩机数字工厂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3月2日,“好品山东”品牌名单发布,冰轮环境的低温冷冻设备、中央空调设备、能源化工装备、环保制热设备成功入选。质量是品牌的基础,“好品”自然要有高质量。

66年来,冰轮环境夯实研发技术、筑牢质量基础、根植创新“基因”,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低温冷冻、中央空调、环保制热、能化装备等产业领域的智慧绿色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66年来,冰轮环境以冷热同步发展、积极拓展节能环保产业为发展战略,用更为低碳的方式,为全球各类行业用户提供最佳温度及压力条件。专注于食品冷冻冷藏及精深加工、化工工艺冷却、工艺气体增压及液化等领域的气温控制与能效管理。

66年来,冰轮环境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的生产基地、科研中心及营销服务机构,以安全、环保、节能的管家式解决方案和智慧化的系统集成能力,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

未来,冰轮环境将继续坚持技术立企、品质为先的发展准则,积极拓展节能环保产业为发展战略,加快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为“双碳”目标贡献冰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