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a8什么意思(皇室战争a8是什么意思)

改版后,皇家巨人如雨后春笋般遍布各卡组,在被连续教育了200多分后,眼看A8保不住了,果断加入皇家大军…

先上卡组

下面分享个人解皇家巨人的小套路,核心是建筑抗血女武神卡位aoe,内战很好用!目前巨人进攻一般都前后簇拥小弟,最头疼的就是跟黄毛的,解完黄毛公主塔也被轰的差不多了…如有一样经历的兄弟姐妹,又没有不科学的电磁炮,请往下看:

桥头皇家巨人配黄毛,请在过河的时候前排放防御塔(这时皇家巨人在打我公主塔了)

放塔的同时和皇家巨人重合位放女武神

重合位的女武神会挤一下皇家巨人,让他转仇恨去打防御塔,如果手残挤失败了请跟上小电让他强行扭头…

基本解完还能剩小半个女武神,跟哥布林可以来一小波磨塔。

之前一直用小皮卡解,但现在越来越多带哥布林、骷髅守卫、黄毛的,正好都被女武神克,加上女武神血厚,后面跟个远程也能在死前干掉巨人。小套路分享,希望挣扎在皇家巨人阴影下的朋友不要弃坑,继续斗智斗勇…开发更多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