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的领主之塔什么时候开(dnf领主之塔什么时候出的)

万事不离其宗国服每次更新都是按照韩服的进度去更新的,虽然国服策划在十周年庆典的时候表示,后期的更新将会增幅一些国服特色化。而通过这几次增加的国服特色来看无非是春节套礼包的加入和超时空漩涡的加血!韩服现在已经开放普雷副本,据了解门槛也想对高一些,除此之外韩服还做出了三个真香改版,新版领主塔的来临、新传说地图的加入以及飞速升级的出现。这一次更新无疑给平民玩家带来的福利,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块来看一下具体有哪些事情的发生吧。

首先来说就是新版领主塔的出现,为什么叫做新版领主塔呢?这次出现的眩惑之塔中的怪物和老版本的领主之塔几乎是一样的。但是刷完之后的奖励却是让两者拉开了差距,对于搬砖玩家来说每次在刷领主之塔的时候最多可以活动十几万的收益,而这次眩惑之塔的出现让搬砖玩家再次找到了新搬砖圣地,其中奖励加入了90、95粉卡和紫卡,其次还加入了史诗武器的出现,而对于制作史诗武器的话也是非常简单,只要凑齐一定的材料加上一定数量的金币就可以完成了。

其次就是新传说地图的出现,当然也会有新传说装备的加入,强度几乎和哈林传说差不多。制作周期大约在7天左右就可以完成一件,除此之外,利用掉落材料还能够兑换45物攻和魔攻粉卡以及新版BUFF换装装备。在这次的更新中,策划也将会实现全传说装备的BUFF换装,因为这次地方很有可能将会成为第二个异界。

最后就是快速升级了,现在角色等级已经到达95级,如果还是按照之前的升级速度的话,想对于新萌玩家和小号来说升级实在是太慢。据了解在这次改版中,1~95级只需要700点疲劳左右,但也是在冒险团升级卷和经验药水的配合下才能够完成。平民玩家几乎两天左右就能够达到满级,对于搬砖玩家来说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