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种植什么时候(美国种植什么时候开始)

美国红枫也叫做加拿大红枫,这种树非常高。成年树高度大概有16米左右,在我国多地均有种植。它的适应性非常好,成活率非常高。美国红枫树开花的时间是春天,花的颜色是红色的。它能做园林景致,又能绿化环境,其矮化品种也适合盆栽养殖。下面来讲一下美国红枫盆栽种植方法。

1.种植时间

美国红枫树的繁殖方法主要包括扦插繁殖、嫁接繁殖和播种繁殖。嫁接繁殖在三四月份进行,扦插繁殖在五六月份进行,播种繁殖在九十月份进行。

2.摘取种子

红枫树开花时间大概在5月,到10月份才能够成熟。红枫树开花之后,花的是深红色的,十分艳丽。到了每年的9月份,花友可以从树上摘取红枫树种子。把种子摘下来之后,放在阳光下晾晒,晒干后包起来备用。准备种植的时候,先把种子泡在冷水里面12个小时,这样能让种子生根发芽更快一些。

3.准备盆土

种植红枫树,先要选择一个泥瓦盆,然后再准备适宜的营养土。花友可以自己配制营养土,营养土的构成为田园土、腐叶土、砂土,比例为2:2:1。这样配置的营养土疏松透气、肥沃,含有的腐殖质含量还高,土壤的PH值呈酸性,正适宜红枫树的生长。

4.进行种植

种植之前,盆土先要用多菌灵进行消毒。种子处理好之后,取出五六颗撒在土壤上面,然后在种子上面盖上一层细土。环境温度保持在20度左右,土壤保持微湿状态,种子能很快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