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路公交车路线(78路公交车路线路线图)

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讯(记者梁乐 通讯员马晓燕)“太方便了,以前要走一站多路去乘车,现在家门口就能坐上78路了。”7月6日,家住山水雅苑小区的吕晓梅高兴地说。

近日,78路公交对部分站点进行调整,在水磨沟区振安街新增了三个公交车站,周边居民出行更加便利。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经营六部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水区振安街附近多个小区居民出行,5日起,78路对多个站点进行调整,新增振安街路口、创业路南六巷、创业路南三巷三个公交车站,取消鸿园南路站。线路调整后,车辆直达春和怡苑、山水雅苑小区门口,居民可就近上下车。

吕晓梅说,她每天要坐78路前往小西沟附近上班,以前要走一站多路才能到最近的车站。现在家门口有了创业路南三巷公交车站,出了小区大门就能坐上公交车,太方便了。

市公交集团经营六部安运科科长周金锐介绍,78路由八道湾公交停车场发往双赢国际,途经会展中心、美居、铁路局、北园春等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