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上亲一个的表情是什么(qq亲亲表情是哪一个)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尹正在酒后与友人亲吻的视频,画面中尹正短发齐肩,身形摇晃,看似是喝醉。据悉身旁的友人是刘天佐,只见两人互相对视面部紧贴,脸上充满笑意,两人不拘小节的样子十分豪放。

接着,尹正与刘天佐面对面聊天,只见刘天佐穿着黑色背心,尹正伸手去触摸刘天佐的身体,动作豪爽,就像是兄弟之间的打闹,而且周围还有很多人走过,尹正嘟嘴撒娇,身形乱晃眼睛向上看着天空,像个孩子般耍赖。

之后刘天佐走开,尹正又走到了另一位穿着西装的友人面前,他紧紧搂过友人亲吻,那位友人也单手搂住尹正,两人表情甚是享受。

随后刘天佐走过来,三人张嘴大笑,互相打趣,场面非常热闹。

提到尹正这个名字,大家耳边好像都会自动响起《一剪梅》的BGM,,曾经在《夏洛特烦恼》中饰演的袁华被称为“潮汐海灵”,可见这个角色给人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其实,尹正入行很久了,拍过了很多好戏,知名度也非常高,比如《鬓边不是海棠红》中桀骜的商细蕊,《麻雀》中阴戾的苏三省,可见尹正的演技是公认的好。

相信很多人听到刘天佐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但是一说起他的作品就有很多人就恍然大悟了。他是《士兵突击》中的老魏,是《裸婚时代》中的冬瓜,是《盗墓笔记》中的王胖子,刘天佐塑造过许多精彩的角色,其憨厚的脸孔扎实的演技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其实尹正和刘天佐此前在《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就有过合作,刘天佐饰演八戒,尹正饰演碎碎念的师傅唐僧,两个人拍摄中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所以好朋友之间聚餐喝酒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喝醉之后撒娇贴贴更看出两人的关系十分的好。

在喝醉之后做出一些不合规矩的事情也是无可厚非的,不过大家作为好兄弟,感情好关系好有一些亲密行为也是正常的,男孩子也是可以互相贴贴的。最后还是提醒一下大家,要适量饮酒,保护好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