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广告音乐(苹果手机广告音乐叫什么)

iOS上有非常多的音乐软件,最好用的其实是Apple music!没有任何广告自带系统级的均衡器(重低音、人声、摇滚一应俱全)!遗憾的是很多人根本不会,用白白浪费了!

今天就科普一下免费使用Apple music的正确姿势。

Apple music可以直接通过Hey Siri播放音乐,不管任何时候Hey Siri播放“七年的爱”(A13以上的机型即使正在播放音频也可以使用Hey Siri)!

但是免费的Apple music怎么添加音乐呢?其实非常简单只需要把手机连接电脑打开iTunes-选择音乐!如下图:

之后直接把下载好的Mp3拖入到中间的条纹框内,音乐就会自动传输到iPhone里非常方便!

系统级的EQ均衡也是非常好用,主要是界面简洁无任何广告还非常省电(对比其它播放器)!

其实日常听的歌曲也就几十首,免费的Apple music足够大多数人使用。删除也是非常简单只需要在系统设置里找到Apple music 打开就能看到删除界面。

现在的第三方软件非常臃肿!以网易云为例你以为他是个播放器。但其实他还是一个论坛、一个短视频软件、一个购物软件!不但耗电体验也不好,Apple music绝对是沉浸式体验最好的听歌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