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9什么时候可以内测(miui内测时间)

昨天,在公布了MIUI 9的发布时间为7月26日之后,MIUI又在微博上发文称,今天下午2点将要公布一个有关MIUI9的big news。

刚刚,这个大新闻终于揭晓,那就是MIUI9现在就可以报名申请内测资格了!报名步骤为:1.关注MIUI微信公众号 2.回复“MIUI9”获取报名码 3.选择机型,填写报名码,报名成功。

报名审核通过后,米粉们将会7月27日率先拿到MIUI 9开发版内测刷机包,抢先体验最新MIUI 9。

关于MIUI9的特性,此前也已经曝出了不少,包括将会精简四大功能——系统分身取代儿童模式;迈外迪Wi-Fi功能被砍;小米黄页大幅精简;云名片和来电秀功能被砍。新增分屏、录屏功能等。

虽然MIUI 9将和新机小米5X一同发布,但从目前网友们的反馈来看,似乎MIUI9才算是压轴大戏,受期待程度碾压小米5X。

至于其他的新功能,雷军也称MIUI9“还有更多酷的功能”,那我们就期待一下吧。目前来看MIUI9首发支持小米6,小米5X也很可能首发支持,此外,大家还期待哪些机型的加入?

本文编辑:泡面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