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体验店是什么(vivo体验店是什么意思)

无论是主打线上市场还是线下市场的手机厂商,都总会在线下建立专门的体验店,一方面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手机实际体验的场地,另一方面也可以融入厂商自己别具特色的艺术设计与美感。比如说苹果那极简的黑白色调体验店,就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作为一家对于“美”有着独特见解与追求的厂商,vivo旗下的体验店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为了赋予都市人更多的呼吸感,设计师从自然中获取灵感,将极简的自然美学注入到冗杂的现代生活中。在vivo体验店中,特别引人瞩目的是一束变幻的“光”,从穹顶洒下,填满了整个桌面。而当走近细看后可以发现,这些“光线”其实是极具质感的线材,通过颜色排序与光影过渡,无数的心血交织而成,从而形成了这束若隐若现倾泻而出的光。

这束光的设计灵感来源于vivo最新的时尚手机vivo X27,除了在观感上融入了其后盖的雀羽纹理外,还利用独特的雀羽蓝、粉黛金、翡翠色等渐变色系,构成了极具动态的流线之“羽”。幻羽装置与vivo体验店整体的光影完美结合,独特的自然之美让人倍感放松,不失为一个优秀的摄影取景地。

体验店中令人瞩目的除了那一束若隐若现的“光”外,被光线所聚焦的vivo X27同样令人感叹,vivo的美学设计着实美妙。凭借优秀的拍照能力和神仙颜值,vivo X27在各平台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vivo X系列的最新产品,vivo X27独特的设计重新定义了科技美学。透明光效升降式摄像头和给人以无限遐想的零界全面屏,为用户带来了科技的魅力。而脱胎于自然美学的配色与极具质感的雀羽纹理,则让人看到了科技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同时,vivo X27还拥有顶尖级别的后置超广角夜景三摄,轻松记录生活中每一刻的美好。

相信只要是摄影爱好者,无论是专业还是业余,都会爱上vivo X27的拍照。在下定决心选购之前,或者可以试着前往vivo体验店亲自感受一番,而且体验店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适合拍照的美妙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