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罗特斯(迷你罗特斯1号和2号图片)



  憨憨牛

  MP MAX+10%、力量+25、智力+25、

  物理攻击力+16、魔法攻击力+16。

  宠物技能:

  鲜奶的力量

  60秒内,增加HP最大值和MP最大值,并使自身进入霸体状态5秒。

  HP MAX,MP MAX具体数值是根据宠物等级、角色等级而有所变化。

  HP MAX范围: 最小20最大515。MP MAX范围: 最小16,最大412。

  小牛神降临

  变身为小神牛,向前方敌人进行飞撞;落地时,使特定范围内的敌人受到伤害,并且造成浮空及聚拢效果。宠物变身时,能使自身进入霸体状态8秒。



  炎魔之魂

  物理暴击 +2%、物理背击等级 +1、物理暴击等级 +1、MP MAX +5%。

  宠物技能:

  炎魔祝福

  可以使主人增加8%的攻击力,效果持续20秒。(CD:40秒)

  焚火之境

  以炎魔之魂为中心生成火焰罩,并使火焰罩内的敌人受到火属性伤害;同时使主人增加8%的攻击力,效果持续20秒。(CD:60秒)



  冰翼之魂

  MP MAX+5%、魔法暴击+2%、魔法背击LV+1、魔法暴击LV+1。

  宠物技能:

  冰封之袭

  在前方生成魔法阵,并召唤多跟冰柱,冰柱爆炸后会使敌人受到伤害;同时使主人增加8%的攻击力,效果持续20秒。

  DIY宠物



  宠物艾力斯

  MP MAX +5%

  力量/智力 +13

  体力/精神 +8

  攻击速度/移动速度+2.5%



  宠物寒冰虎

  MP MAX +5%

  力量/智力 +13

  体力/精神 +8

  物理暴击/魔法暴击+4%



  迷你罗特斯1号

  力量+20

  MP MAX +5%

  每分钟恢复31.2点HP

  攻击速度 +2%



  迷你罗特斯2号

  智力+20

  MP MAX +5%

  每分钟恢复30点MP

  施放速度 +2%

  迷你宠物合集

  小魔道学者



  力量+27,智力+27,体力+20,精神+20,攻击速度+2.5%,施放速度+2.5%,移动速度+3%,MP MAX+10%

  火/冰/光/暗属性强化+8

  <小型反重力装置>

  地面上设置反重力魔道机械, 将对应范围 内的敌人弹出后给予伤害,敌人降落时在 次给予伤害。

  此技能不会失败,100%成功!

  金钱哥布林



迷你哥布林



纯真独角兽

  技能: -

  进化技: -

  属性: MP MAX+5% 力量+10 智力+10 城镇内移动速度+10% 地下城金币掉落率+3%


波比

  技能: 呐喊:可以改变聊天泡泡形状,自动喊话1分钟

  进化技: 疯狂呐喊:Lv.20可以改变聊天泡泡形状,自动喊话2分钟

  属性: MP MAX+5%



  {迷你人偶—鬼剑士}

  MP MAX+5% 力量+20 智力+20

  [破军升龙击]lv+1 [噬灵鬼斩]lv+1 [渴症]lv+1 [冰刃•波动剑]Lv+1

  [死亡墓碑]



  {迷你人偶—格斗家}

  MP MAX+5% 力量+20 智力+20

  [抛投]lv+1 [念气环绕]lv+1 [砖袭]lv+1 [铁山靠]Lv+1

  [雷龙出海]




  {迷你人偶—神枪手}

  MP MAX+5% 力量+20 智力+20

  [爆头一击]lv+1 [g-35l感电手雷]lv+1 [ez-8自爆者]lv+1 [反坦克炮]Lv+1

  [乱射]




  {迷你人偶—魔法师}

  MP MAX+5% 力量+20 智力+20

  [虚无之球]lv+1 [魔力印记]lv+1 [碎霸]lv+1 [改良魔法星弹]Lv+1

  [反重力装置]




  {迷你人偶—圣职者}

  MP MAX+5% 力量+20 智力+20

  [光之复仇]lv+1 [破魔符]lv+1 [疾风打]lv+1 [圣拳连击]Lv+1

  [忏悔之锤]



  {迷你人偶—暗夜使者}

  MP MAX+5% 力量+20 智力+20

  [旋刃]lv+1 [暗影蛛丝阵]Lv+1

  [百鬼夜行]


黑炭头

  宠物属性:攻击速度 +2.3% 施放速度 +2.3% 移动速度 +3% MP MAX +10%

  普通技能:<松狮突袭>用身体冲撞前方最近的1名敌人, 并使被攻击的敌人进入僵直状态1秒。

  终结技能: < 松狮乱舞>按顺序攻击前方最近的8名敌人, 并使被攻击的敌人进入僵直状态1秒。


  炎息红龙-2010的春节礼包宠物


  毒息紫龙

  技能: 毒息:暗属性 蓄气15秒,向前方较大范围的敌人喷射毒息.

  进化技: 毒焰强息:暗属性 蓄气+25秒,向前方较远范围的敌人喷射毒焰强息

  属性: MP MAX+5% 攻击速度+2% 移动速度+2% 施放速度+2%



  亚米

  技能: 拾取:自动追寻拾取地下城内掉落的金币和装备(自动)

  进化技: Lv.20 守财自动追寻并拾取掉落在地下城的金币和物品,拾取范围更大

  属性: MP MAX+5% 负重+10kg


  大地哥布林

  技能: 国服:变成大地之哥布林护卫、哥布林佣兵、哥布林突击队长或者大族长协助战斗

  进化技: 韩服:大地之哥布林护卫,力量+10;大地哥布林佣兵,力量+20,移动速度+4%;大地哥布林突击队长,力量+30,移动速度+4%,攻击速度+4%;大地之哥布林大族长,力量+20,移动速度+4%,攻击速度+4%,物理暴击率5%;

  属性: 国服:MP MAX+5% 每分钟恢复9MP 物理暴击率+1% 魔法暴击率+1% 韩服:MP MAX+5% 每分钟恢复24MP 力量+15



  精灵哥布林

  技能: 国服:变成精灵之哥布林护卫、哥布林佣兵、哥布林突击队长或者大族长协助战斗

  进化技: 韩服:精灵之哥布林护卫,智力+10;精灵哥布林佣兵,智力+20,移动速度+4%;精灵哥布林突击队长,智力+30,移动速度+4%,施放速度+4%;精灵之哥布林大族长,智力+20,移动速度+4%,施放速度+4%,魔法暴击率5%。

  属性: MP MAX+5% 每分钟恢复9MP 物理暴击率+1% 魔法暴击率+1%



  贝雷斯

  技能: 向前方小范围的敌人发出暗属性攻击,有30%几率使敌人进入中毒状态2秒.

  进化技: Lv.10被攻击时,有4%的几率使敌人进入失明状态6秒,失明状态下的敌人将减少67%的视野和6%的命中率.

  属性: MP max+5% 每分钟恢复9MP 释放速度+3% 魔法暴击+3%



  贝雷斯普

  技能: 向主人周围施放暗属性旋涡,并使旋涡攻击敌人

  进化技: Lv.25向前方敌人发动突进攻击

  属性: MP MAX+7% 每分钟恢复12MP 释放速度+4% 魔法暴击+4%



  贝雷斯普特

  技能: 向前方敌人发出暗属性的吐息攻击,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中毒状态.

  进化技: LvLv.40向周围敌人发出暗属性爆炸攻击,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进入中毒状态

  属性: MP MAX+10% 每分钟恢复15MP 释放速度+5% 魔法暴击+5%



  charp (很奇怪的名字)

  技能: 勇猛突击:向前方的敌人发动突进攻击

  进化技: 双翼刺击: Lv5 向前方的敌人发出穿刺70%的突进攻击。

  属性: MP MAX+5% 物理暴击率+1% 魔法暴击率+1%



  赛共

  技能: 暗影突击:向前方的敌人发动暗属性突进攻击。

  进化技: 双翼刺击: Lv12 向前方的敌人发出穿刺50%的暗属性突进攻击。

  属性: MP MAX+5% 命中率+1%



  比利时

  技能: 幻盾:向主人前方发出幻盾,使全体队员减少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效果持续2秒.Lv20时,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减少比率为50%

  进化技: Lv.30 大地守护施放后所有队员增加2000点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效果持续20秒. 增加的数值会随着宠物Lv增加而增加.

  属性: MP MAX+5% 硬直+150



  淘气虎

  技能: 用身体顶撞前方最近的1名敌人,使被攻击的敌人进入僵直状态1秒

  进化技: Lv.20 按顺序攻击前方最近的8名敌人,使被攻击的敌人进入僵直状态1秒

  属性: MP MAX+10% 力量+20 智力+20 体力+20 精神+20



  可爱虎

  技能: 用身体顶撞前方最近的1名敌人,使被攻击的敌人进入僵直状态1秒

  进化技: Lv.20 按顺序攻击前方最近的8名敌人,使被攻击的敌人进入僵直状态1秒

  属性: MP MAX+10% 攻击速度+2% 移动速度+3% 施放速度+2%



  铜猪

  技能: 短跑撞击:向前方的敌人发动突进攻击,有5%的几率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2秒

  进化技: 跳跃撞击:Lv5 向前方的敌人发动跳跃攻击,有30%的几率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2秒。

  属性: MP MAX+5% 负重上限+10Kg所有队员在地下城中金币获得量增加5%



  银猪

  技能: 短跑撞击:向前方的敌人发动突进攻击,有5%的几率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4秒。

  进化技: 跳跃撞击:Lv5 向前方的敌人发动跳跃攻击,有40%的几率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4秒。

  属性: MP MAX+5% 负重上限+10Kg



  金猪

  技能: 短跑撞击:向前方的敌人发动突进攻击,有5%的几率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5秒。

  进化技: 跳跃撞击:Lv5 向前方的敌人发动跳跃攻击,有50%的几率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5秒。

  属性: MP MAX+5% 负重上限+10Kg



  格拉杨

  技能: 天堂圣光:向四周发射光属性光线,攻击时,有5%的几率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效果持续4秒。

  进化技: 天堂审判:Lv40 向八方发射光属性光线,攻击时,有5%的几率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效果持续4秒。

  属性: MP MAX+5% 命中率+2%



  纳扎鲁

  技能: 电光粒子:向前方敌人施放三股高速光属性闪电。

  进化技: 元素扰乱:Lv27 使周围敌人的所有属性抗性减少15点,效果持续20秒.

  属性: MP MAX+10% 施放速度+1.5%



  红色吉祥熊猫

  技能: 智慧祝福:使自身增加10点智力,效果持续20秒,增加的数值会随着宠物Lv增加而增加

  进化技: -

  属性: MP MAX+5% 智力+5 MP MAX+50



  红色吉祥熊猫

  技能: 智慧祝福:使自身增加10点智力,效果持续20秒,增加的数值会随着宠物Lv增加而增加

  进化技: -

  属性: MP MAX+5% 智力+5 MP MAX+50



  乘雪橇的叮叮

  技能: 魔法箱:开启魔法箱后,可以使角色增加30点力量和3%的物理暴击率,持续时间20秒.

  进化技: 雪橇攻击:Lv.20快速开动雪橇攻击前方敌人,有50%的几率使敌人进入冰冻状态3秒。可以使角色增加30点力量和2%的物理暴击率,持续时间20秒

  属性: MP MAX+10% 力量+25 体力+20 移动速度+2%



  乘雪橇的铛铛

  技能: 魔法箱:开启魔法箱后,可以使角色增加30点智力和3%的魔法暴击率,持续时间20秒

  进化技: 雪橇攻击:Lv.20 快速开动雪橇攻击前方敌人,有50%的几率使敌人进入冰冻状态3秒。可以使角色增加30点智力和2%的魔法暴击率,持续时间20秒

  属性: MP MAX+10%智力+25 精神+20 移动速度+2%



  欢乐鼠

  技能: Buff乱舞:施放后,使角色增加随机一种Buff。HP恢复10%.60秒之内增加30点力量和体力。60秒之内增加7%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60秒之内增加15%的物理暴击率。4种Buff一起发动

  HP恢复10%。

  60秒之内增加30点力量和体力。

  60秒之内增加7%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60秒之内增加15%的物理暴击率。

  进化技: -

  属性: MP MAX+5% 每分钟恢复15MP 智力+15下面进入正题



  淘气鼠

  技能: Buff乱舞:施放后,使角色增加随机一种Buff:MP恢复10%,60秒之内增加30点智力和精神。60秒之内增加7%的施放速度和移动速度。60秒之内增加15%的魔法暴击率。4种Buff一起发动

  MP恢复10%。

  60秒之内增加30点智力和精神。

  60秒之内增加7%的施放速度和移动速度。

  60秒之内增加15%的魔法暴击率。

  属性: HP MAX+5% 每分钟恢复15HP 智力+15


  铛铛

  技能: 潜力爆发:施放后,使角色增加5%的释放速度和40点智力,持续时间20秒。

  进化技: 潜能释放:Lv20 施放后,使角色增加5%的魔法暴击率,20%的移动速度,持续时间15秒。

  属性: MP MAX+5% 每分钟恢复12MP 智力+15



  伊尔本

  技能: 风之波动:向前方小范围敌人施放风攻击。

  进化技: 天降幻羽:Lv.12 天空降下羽毛之雨攻击敌人.

  属性: MP MAX+10% 施放速度+1%



  华利弗



  佛拉斯

  技能: 勇猛突击:向前方敌人发出穿刺30%的突进攻击。

  进化技: 六向箭雨:Lv.10 向主人周围六个方向的敌人发射穿刺50%的羽毛。

  属性: MP MAX+5% 所有属性抗性+5



  佛尔卡斯

  技能: 勇猛突击:向前方敌人发出穿刺50%的暗属性突进攻击

  进化技: 暗影迷雾:Lv24 有100%的几率使敌人进入失明状态9秒。

  属性: MP MAX+5% 所有属性抗性+7



  菲尼克斯

  技能: 勇猛突击:向前方较大范围的敌人发出穿刺70%的火属性突进攻击。

  进化技: 暗影迷雾:Lv24 有100%的几率使敌人进入失明状态9秒。

  属性: MP MAX+5% 所有属性抗性+10



  兔精灵卫队长月蝉

  技能: 激光重炮:发出强大的激光束,并使敌人进入感电状态,效果持续3~5秒

  进化技: 地狱死亡炮:比激光重炮更加强大

  属性: 力量+20 智力+20 体力+20 精神+20 MP MAX+10% 攻击速度+3% 移动速度+3.5% 施放速度+3%

真·亚丝娜

迷你小公主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DNF》稀有宠物介绍,不知道大家还喜欢吗?记得点击收藏、转发、评论、点赞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