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机油一瓶多少升(爱德华机油怎么样)

 摘要:百年德企Meyer-Glitza匠心打造ETG V+ 竞技机油

  从世界第一辆汽车“奔驰1号”诞生开始,工程师们始终在追求极致的操控性能与驾驶乐趣。

  为此,宝马推出了M-power,奔驰推出了AMG,奥迪推出了RS性能车型;

  改装后市场,也有Endless卡钳、BILSTEIN避震、BBS轮毂、IPE排气等不胜枚举的改装品牌;

  而针对性能车与改装车,德国汽车专家Meyer-Glitza也推出了专注高性能车与赛道的激擎之作——ETG V+ Supreme竞技型高性能机油。

  一段缘起1866年的中德奇缘

  “奔驰1号”诞生至今,不过133年历史。而ETG母企Meyer-Glitza(美亚格丽沙)从1866年创立至今,已154年。

  值得一提的是, Meyer-Glitza与中国渊源颇深。1866年,企业创始人美亚爱德华先生就是在中国香港创立了美亚洋行,从老一辈人口中的“洋油”、“洋火”、“洋钉”开始,开启了百年欧亚贸易的历程。

  1877年,他在德国汉堡设立公司,并成为以后的总部,今天的Meyer Glitza。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第三代接班人美亚·奥特弗里德先生,领导公司涉足汽车的OEM业务, 成为众多厂商的长期合作伙伴。

  凭借着在汽车发动机、冷却和传动系统方面积累的专业经验与制造技术储备,上世纪90年代,Meyer-Glitza与行业专家紧密合作、潜心研发,终于德国原装高性能润滑油品牌——ETG诞生。

  100%德国本土制造的匠心坚持

  历经30多年的产品迭代研发与生产销售,ETG在德国本土已拥有5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

  2019年,物产元通从助力节能减排,引进一款高性能的欧标机油,为中国汽车后市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出发,组织企业专家专程赴欧考察Meyer-Glitza。由此,一家与中国、与汽车有着不解之缘的百年工厂的面纱,开始为中国消费者缓缓揭开。

  ETG高品质的根基与其先进的生产设备与质量管理体系,秉承“零制造误差”的原则,每个工序都有生产监控与记录。但更重要的是,ETG由始至终都坚持的100%德国原瓶原装的企业精神。

  ETG的每一个系列、每一瓶产品,都坚持德国本土制造,一切只为一个信念:以欧盟标准,服务中国车主。

  V+ Supreme为性能车、改装车而来

  高品质生产理念,让ETG旗下Performance Plus(表现型)和V+ Supreme(竞技型)两大系列机油、变速箱油、燃油添加剂等系列产品,都拥有奔驰、大众等主机厂认证,德国ISP实验室,德国质量技术监督局(TUV NORD)认证。

  就像宝马的M-power,奔驰的AMG,奥迪的RS一样,ETG V+ Supreme竞技型高性能机油,是专注于高端性能车与赛道的激擎之作。

  全系高度纯化的PAO基础油,搭配ETG特有的分散和洗涤添加剂配方VSEDA,具有超强的高温去污力、清洁度、分散性和增强氧化稳定性。

  凭借 VSEDA 特性,V +竞技型高性能机油拥有三大特点:❶去除多达5倍以上的碳沉积和污泥❷保护金属部件的效果提高3倍❸发动机磨损比普通矿物油减少2倍。

  在即将到来的2020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ETG V+中国总经销商——杭州车世界就将携ETG V+的系列油品亮相会场,为改装车性能再加码。届时,ETG V+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D-34展位,与各位车友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