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唱歌用什么电容麦(唱歌是不是要电容麦)

曾几何时,KTV是青年聚会消遣的主阵地。当这一届年轻人不愿再局限于KTV飙歌时,KTV搬上了手机,开启了线上K歌的新时代。

线上直播唱歌,该用哪一种麦克风?

你用对麦克风了吗?

线上K歌首选电容麦克风。电容麦克风具有灵敏度高、频率响应宽广、瞬时响应快速、超低触摸杂音、耐摔耐冲击的特效,有能展现原音重现的特性。

电容麦克风拾取的声音清晰度好、音质饱满浑厚但不浑浊、保真度高,成为线上娱乐K歌、录音的首先。因其较高的灵敏度,更适合在环境噪音小的室内使用。

得胜SM-18 专业录音麦克风


得胜这支主打线上直播、K歌、录音专业麦克风具有代表性。具有φ34mm镀金大振膜音头,拥有宽广的频响、优越的声压处理能力、较低的本底噪音,确保了声音的真实还原、捕捉更细腻的声音细节,能胜任拾取各种不同类的音源。搭配声卡使用,K歌、直播、录音出色。(官方参考价1799)

得胜PH 200 手机麦克风


得胜PH 200 手机麦克风主打手机K歌直播,也是一款电容麦克风。采用Φ16mm电容音头,心型指向。内置声卡,拥有现在直播K歌流行的多种美声效果、实时耳返功能及其他功能等,如:大中小混响、喊麦、电音......。支持双手机直播、多支麦克风连麦、电池边充边用等。(官方参考价399)

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K歌直播麦克风,大概可归为这两类。(几十块,买来玩玩的麦克风,咱就不阐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