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二手宝马730i大灯多少钱(宝马730li大灯多少钱)

年轻人都喜欢豪华车,尤其是进口BBA,对于豪车的魅力,他们几乎没有抵抗力,因此二手BBA一样很受欢迎,很多年轻人看到低价的老豪华车后就坐不住了,心心念念想将其买下,也没有考虑用车成本,事后后悔也无济于事,这样的案例有很多,图中这辆老宝马7系就是一例。

图中这辆悬挂津C车牌的宝马7系是天津一位小伙花了6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的,2005款宝马730Li,2007年6月份上牌,至今跑了17万公里,车商给出了车况检测报告,显示一切良好,几乎没有毛病可挑剔,小伙表示当时自己就是觉得车况很好才买的,价格也能接受,6万元开上宝马7系,感觉不亏,当时也没有思考用车成本,于是就果断入手了。

​买到车后朋友们都来祝贺它,小伙也觉得很有面子,每天开着宝马7系上班,经常被当成小领导,心里美滋滋,他为人仗义,朋友们来借车他也愿意借,没想到在一次借车的过程中发生了小磕碰,车辆的右侧大灯被撞坏,挡风玻璃和车灯也被利器刺破,为此4S店报价5万元,大灯3万元,小伙表示修不起,现在此车还放在修车厂,他表示还在考虑。

​因为小伙仅买了强险,额外的保险基本上没有购买,他说:“我也很无奈,肇事者也没有钱,让他赔偿也是空,最多拿到一张欠条,无奈只能自掏腰包修理,面对宝马7系高昂的修车费用我也无能为力,现在打算将其修好然后卖掉,购买拆车件或者二手副厂件,不然价格太高修不起。”

​这辆2005款宝马730Li当年落地也得超百万元,标准的大型商务轿车,配置丰富,非常板正,长宽高分别为5.179米、1.902米、1.484米,自重较大,底盘板正,动力表现很好,搭载着一台3.0L排量最大258马力的L6引擎,匹配6AT变速箱,平顺性尚可,7.9秒破百。

​车主小哥说:“以后再也不打肿脸充胖子了,豪车确实很好,舒适而有面子,但是修理费用高昂,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