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没有保修卡(苹果在保修期但是没有保修卡)

网友在某夕夕买了台iPhone13,由于价格便宜,所以果断下手。但拿回来发现包装盒有污损,想问我是不是翻新机。

包装盒上有污损,还有点像口红印。因为iPhone13没有塑封膜,所以在运输过程中很容易沾污。

后面封条完好,但我们不能以此觉得该机就是原封机。想要知道iPhone是不是后封机,我们还得通过下方的序列号或者IMEI查询该机的整机报告,如果查询结果显示未激活,就是全新机,如果显示已激活,就是后封机。

截图是这台iPhone13的整机报告,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13 512GB 激活状态是未激活,说明该机是全新机,并不是二手机,其他数据也都正常,比如不是ID锁,没有网络锁,运营商,购买地中国(国行),零售机等等。

当然整机报告未激活也不能确定该机就是原装机,我们需要拆封,然后检查手机外观是否完好,数据线,保修卡是否完好,然后再开机核对序列号和IMEI,看看和包装盒的序列号一致,如果一致就可以放心使用,

网友这台iPhone13是原装机,只是包装被沾污了而已。只要价格香,外观好,手机未激活就没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