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吃饭那么香(为什么吃饭这么香)

为什么宝宝在幼儿园可以吃得很香?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妈妈都很好奇,小朋友在家这个不吃那个不吃,自从上了幼儿园之后,不仅没有听到过关于挑食的问题,老师还夸孩子吃饭香。其实可不是幼儿园的饭菜比妈妈做得更好吃。

一起吃才是最香:

“我喜欢幼儿园里的饭菜,大家一起吃饭最开心了!”这是幼儿园小朋友的说法,对于他们来说,和小伙伴一起吃大锅菜,哪怕味道不那么好,但是小朋友们都聚在一起,还有老师作陪,那饭菜的口味在心理作用下自然蹭蹭往上涨。幼儿园老师表示,班上吃饭最省心的小朋友还能得到一朵小红花,孩子们在吃饭上自然更卖力了,谁都想被老师夸奖。在比较心理之下,孩子们哪里还会挑三拣四,一个两个都争当老师眼中的吃饭小能手,乖乖吃饭自然不在话下了。

运动量大,宝宝吃饭更香:

们从到幼儿园那一刻起,就要开始充实的一天。无论是学习所消耗的脑力,还是游戏运动时所消耗的体力,对孩子来说都意味着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和能量,急需要补充。因此到了饭点,孩子们就会觉得饥饿程度翻倍,吃饭时就更加香甜了。

在家时,家长们再努力陪伴孩子玩耍,也比不上孩子在幼儿园消耗的能量,到吃饭时间孩子的饥饿程度自然也不在一个级别了。

幼儿园吃饭没人“惯”着:

按照专家的说法,小孩子是存在叛逆心理的。在家吃饭,一群人围着,恃宠而骄就是理所应当。但到了幼儿园不仅没人宠着,还有一帮小朋友跟自己“争宠”,孩子为了得到老师的夸奖就会使出浑身解数好好吃饭,这是家长怎么努力也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