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股份公司做什么的(隆基股份公司是做什么的)

近日【光伏资讯】微信公众号(PV-info)制作了隆基股份旗下公司一览表供大家参考。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成立于2000年,对外投资23家公司。隆基股份产业链上游子公司——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包含9家子公司。隆基股份产业链中游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每年为全球供应超过30GW的高效太阳能硅片和组件产品,约占全球1/4的市场需求。隆基股份产业链下游子公司——西安隆基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伏能源综合服务提供商,隆基新能源工商业分布式系统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降低碳排放。西安隆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集15年光伏从业经验,提供多元化光伏发电项目的技术咨询、方案设计、投资、施工建设和运营维护,为集中式、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提供科学、全面的技术支持,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一站式的服务。

隆基股份正走在—条从产品创新改变行业到技术创新改变世界能源格局的创变之路上。从光伏材料、光伏发电设备到太阳能电站系统,为光伏发电事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