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打电话屏幕不亮了(为什么手机屏幕不亮)

大家好,欢迎来到科技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种经历,比如说我们在室外使用手机的时候,尤其是阳光比较足的情况,手机的屏幕显示会变暗很多。

在这种情况下,会影响我们手机的使用,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实用的技巧,可以永久解决这种问题。

方法可以说非常实用,看到的朋友建议大家可以把它点赞收藏一下,我们可能会用得到。首先我们做一下准备工作。

准备工作

此方法适合于安卓手机,像小米手机、华为手机、荣耀手机都可以操作,不适于苹果手机的ios系统。

1、激活开发者选项功能

下面我们接着往下看,我的手机在阳光下比较暗的情况下该怎么操作,在这里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首先的话需要我们打开手机的设置选项,打开设置选项以后往上滑动。大家会看到有一个关于手机这个选项。

我们点击关于手机,点击完成以后,大家会看到第三个选项是有个版本号,我们连续点击5~7次,点击完成以后让手机处于一个开发者模式,开发者选项功能就能够打开了。

2、进入开发者选项

然后接着我们需要打开开发者选项,接着我们进入开发者选项,大家会看到这边有一个开发人员选项,这个按钮我们点击进入。

3、开启阳光下可读性功能

进入手机开发者选项以后往上滑动,大家可以看到,阳光下可读性提升这个选项我们需要把它开启,这样的话我们在开启以后,比如说在阳光下的话,手机屏幕就会变亮了,而不会特别的暗。

我们打开以后在阳光前测试一下,可以看到屏幕显然的比之前亮了很多,本期技巧就分享到这里,也可以说非常实用,大家可以点击右上角强烈推荐,把实用的技巧分享给更多的朋友,我们下期再给大家分享。好的朋友们,如果我们手机在外面的屏幕比较暗的情况下,

可以按照以上方法去设置,这样的话可以打开手机内置的在阳光下增强亮度的一个功能,这样的话就可以使在外面的显示变得非常的清晰。大家可以点击右上角强烈推荐,把实用的技巧分享给更多的朋友,我们下期再给大家分享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