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为什么不拦截电话(360怎么不能拦截电话了)

360公司,!家喻户晓!

以前一直不明白,为什么360手机性价比如此之高,却一直做不起来呢,我想,我或许从侧面找到了一点儿原因!

因为工作关系,我抛弃了百度网盘(很多地方打不开不说,关键是限速太厉害,不可能让我的客户每人都去开个会员啊,噢,错,会员还不行,得要超级会员),所以买了360网盘付费版(我付费没关系,这样我的客户就不需要每个人都去开个会员了),可是很快,揪心的问题来了!

对于360网盘,有二种下载方式,一种是网页直接下载,种是通过客户端下载!

1、客户端下载,需要先转存到自己的网盘才能下载,关键是转存,就意味着需要开通会员,所以实际上并不适合分享给客户!

2、网页直接下载的方式,不需要转存,不需要客户端,不需要我的客户开通会员,所以是我一直采用的方式!但是……

如果你分享的是个文件夹,且文件夹内的文件不止一个,且总大小超过了1.37G左右,当通过网页下载文件夹的时候,会自动打包,当下载到电脑上后,100%会失败、会出错,实际只能下载到约1.37G左右的文件。对于这个下载下来的打包文件,有些压缩软件直接提示错误,打不开;有些压缩软件可以打开,但只能解压缩约1.37G左右的文件!

有什么办法吗?

有?

一个一个文件下载!

如果文件夹内有1000个文件,那就只能下载1000次!

累不死你算360输?

发现问题,立马通过360论坛,反应给360客服!时间为2018年4月26日!截图为证!

贴子地址:https://bbs.360.cn/thread-15413647-1-1.html

开始有客服说联系不上我,电话打不通,后来发现,我手机上的360软件,将360的客服电话拦截了(自己拦截自己?),设置好后,联系上了客服!结果客服给我的回复大意如下:

关于这个问题,那您一个一个文件下载不就完事了吗?

我说如果我有1000个文件呢?

那您就下载1000次!

发现问题,不是应该解决问题吗?为什么要回避问题呢?这位客服让我很无语!于是论坛上继续反馈!

2018年5月6号,客服回应说技术员正在核实问题!

2018年5月18号,客服回应说技术员正在处理问题!

2018年6月17号,客服回应说,排期处理!!!从正在处理问题,变成了排期处理!

2018年8月31号,客服回应说,正在核实跟进!

这是玩游戏回档到0级了吗?

2018年10月13号,客服回应说,正在处理问题!

至2019年3月6号,依然无果!

一个已经被确认的问题,接近1年的时间,居然仍然未能解决!这说明什么?

是客服在撒谎?随意敷衍客户?(这个有可能)

是技术员能力不行?还是在消极怠工?(这个应该不至于)

是产品战略问题?故意设置的门槛?(十有八九)

我能接受这个门槛呀,但我不能接受的是360的态度:

我们十分重视您的问题,但我们就是不解决!我们还可以不鸟你!

或许,对于360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