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票有什么技巧吗(买股票有哪些技巧)

以下是安全可靠的经典炒股买入技巧:

一、“阳后双阴阳”买股

标准的阳后双阴阳组合要求K线2和K线3的实体被K线1的实体包含,而K线4的实体也完全吞噬K线2和K线3的实体。但市场实战中“绝对标准”的阳后双阴阳组合相对少,而形态接近的组合也同样符合实战要求。

线1最好涨幅在2%以上的中阳或大阳,K线2和3性属于小阴线振幅最好在3%以内,K线4的涨幅最好达到3%以上的中阳或大阳。K线4收盘后股价必须站在5日和10日均线之上,个股最好处于上升通道。

二、“徐缓上升形”买股

徐缓上升形的技术含义是:徐缓上升形是买进信号,后市看涨。在股价刚启动或横盘后,股价往上抬升时,出现徐缓上升形K线组合,表明多方力量正在逐步壮大,后市虽有波折,但总趋势向上的格局已初步奠定,所以投资者见到徐缓上升形K线组合后可考虑适量跟进做多。

三、头肩底买入法

买入条件:

1.股价经过一波长期的下跌之后,量能萎缩至地量,反弹的量能一波比一波大,而反弹后下跌则明显缩量。

2.低点开始明显抬高

3.价格与技术指标产生严重的低位钝化或底背离达到3次以上更加可靠。

4.反弹回调时低点不再创新低,并且再次放量上涨,出现明显的反转K线时为第一买入点位。

四、底部放量长阳买入法

股价在底部经过长期的横盘调整,突破出现一根放量长阳,是一种底部反弹的形态。一般来说股价在底部整理时间越长,积攒的能量就越大,此时放出一根放量大 阳,那么反弹的机会就越大,散户可以马上跟进,或者等它回踩调整后逢低再买入。

若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公众号越声策略(yslc188),更多实用的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等你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