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8的车牌多少钱(四个8的车牌多少钱)

截止到2021年年底,我国的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达到了3.2亿台,其中豪车所占的比例越来越高。上世纪90年代,买得起大众桑塔纳的都不是普通家庭,如今有钱人除了买豪车以外,还希望选到一块寓意良好的豹子号车牌。


我国的人口基数这么大,汽车数量超过3亿,想摇到一块报的号车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湖南有一位车主运气特别好,他在选号机中随机抽取车牌的时候,居然摇到了1块8888车牌。

刘先生买了一辆国产轿车,选到了1块4连号的豹子号车牌,他看到选号机中出现的数字后激动的说不出话。刘先生选车牌之前没有想太多,只要能摇到一块寓意不太差的车牌就可以了,他没想到自己的运气居然这么好。


刘先生看着这块车牌考虑了一会儿,然后放弃了这块车牌。车管所的很多围观群众都想不明白,刘先生好不容易摇到了1块4连号的豹子车牌,为何主动放弃呢?这块4连号报的车牌还是8888,市场价至少50万,轻易放弃太可惜。

刘先生一点都不遗憾,他告诉我车管所的工作人员,你看看我的车就懂了。刘先生买的不是豪车,而是一辆8万多元的国产车,他认为自己的车价格便宜,挂不上这么好的车牌。

刘先生说他曾经在网上看过一条新闻,贵州一辆5万元的五菱宏光面包车挂着88888车牌,走到哪都会遇到交警查车。有时候车主急着办事,就被交警拦在路边查车,既耽误正常工作又影响自己的生活。

贵州这位车主以前是个有钱人,88888车牌曾挂在一辆宝马7系上。后来车主经商失败,名下的豪车豪宅全部变卖,88888车牌才被转移到了五菱宏光上。刘先生担心自己挂上这块4个8的车牌也会遇到交警查车,生活受到影响。


怎样才能摇到满意的车牌?

我国主要有自编号选车牌和随机选车牌两种方法,大家可以先编辑一组心仪的数字,去车管所的选号机中进行查询,如果这组数字没有被人选走,车主就可以选定他。如果心仪的数字已经被人选走,车主只能采用随机选车牌。


不过有一些车管所的选号机系统老旧,很容易出现故障,建议大家在12123APP上选车牌。车主在APP上输入个人信息以及车辆信息后,就可以进入选车牌界面,系统会随机生成60个车牌,车主选择最喜欢的那一块,选定后提交上牌费用,就可以等待车管所发放车牌了。

能不能摇到豹子号车牌是随机事件,有些车主的运气特别好,随机一摇就摇到了好几块豹子号车牌。其实豹子号车牌只是身价高,并没有实质性特权。挂着豹子号车牌的汽车违反交通规则后也要扣分和罚款,我们普通人没必要对豹子号有这么深的执念,大家是怎么想的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