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护多少公里换(磁护多少公里换一次)

1.从基础油来看,磁护基础油是三类油加氢处理的,极护0w系列的基础油是百分百四类的,5w系列的基础油是四类与三类加氢裂解混合的。

2.从合成类别来看,磁护是入门级全合成,极护是最高级全合成。

3.从发动机来看,极护是全面保护发动机,它的API/粘度为SP/0W-20、SP/5W-40、SP/5W-30四季通用机油,钛流体技术,是嘉实多最好的一款全合成机油。

4.磁护是冷启动/不断启停保护发动机,未启动先保护,唯一的缺点就是这样会容易产生油泥,API/粘度为SP/5W-30,SP/5W-40和极护一样都是SP级别四季通用机油。

选择机油方法

选择机油时,主要应该看它的粘度指数,速度(根据您的一般行驶状况而定)、发动机负荷水平和温度(根据您的行驶环境而定),车型,年份,发动机的大排量还是小排量来决定是否适合这款机油,是选择粘度的三个主要因素,速度越高,应该选择粘度低的机油,负荷越高,应该选择粘度越高的机油,温度越高,应该选择粘度越高的机油,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车辆来选择机油,不能说便宜的车就一定只加便宜的机油,选择机油行业逐渐合成化了,不然省那一点钱花更多的钱修就不好了。

辨别机油的方法

机油的品质取决于:基础油和添加剂,基础油的优劣取决于:原油来源和炼制技术、合成工艺技术,以及添加成分的技术,壳牌就是添加天然气所以它的技术好,不过都是有缺点的,所有机油都是,换油周期最快就是壳牌了,五千到八千公里就要更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