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支持urbeats(什么手机支持广电卡)

IT之家9月13日消息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三款新iPhone产品,包括5.8英寸的iPhone XS、6.5英寸的iPhone XS Max以及6.1英寸的iPhone XR。配色方面,iPhone XS系列拥有银色、金色和深空灰色三种配色,iPhone XR拥有蓝色、银色、黑色、黄色、珊瑚色和红色特别版。

iPhone XR

虽然Beats耳机在发布会上没有了身影,但是,在发布会之后,苹果官网上马上就上线了urBeats 3入耳式耳机和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新配色机型。

目前,在苹果官网中,urBeats 3入耳式耳机有银色、深空灰、蓝色、黄色和珊瑚色,搭配iPhone XR更搭了。目前,urBeats 3入耳式耳机在苹果官网的售价为499元,采用闪电接头。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则新增了丝缎金和丝缎银两种配色,对应iPhone XS的银色和金色,售价2268元。

更多资讯: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专题》

《6499元起!苹果iPhone Xr国行价格公布》

《8699元/9599元起,苹果iPhone Xs/Xs Max国行价格公布》

《苹果2018秋季发布会重磅新品汇总导航!一文全部看懂!》

《苹果3款新iPhone(XS/XR/XS Max)价格对比:国行、港版、日版买哪个看这就知道了》

《一文扫尽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所有干货》

《一张图看懂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视频直播:见证iPhoneXs系列手机的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