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铂金项链好(什么牌子的铂金项链好看)

  很多人多多少少都有一点点地选择困难症,特别是选择珠宝首饰的时候,面对这些好看的首饰不知道要怎么选。但是当买了首饰的时候就会发现,为什么大家差不多的款式价格会相差这么多,比如小编的一个朋友就买了一个白金项链价格非常贵,而且差不多款式的白金项链价格才只需要一半价格不到。那么白金项链到底多少钱一克?小编给大家简单讲讲白金项链价格到底多少钱一克,这几点大幅度决定了白金项链的价格。

  款式

  不同款式的白金项链价格有很大的不同,比如有的白金项链款式是动漫人物,有的白金项链款式是普通款式。动漫人物款式的白金项链价格就会比普通款式的白金项链贵几倍,因为这些IP白金项链都是卖给喜欢这些动漫人物的粉丝,所以价格贵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想要买到性价比高的白金项链,买普通款式的白金项链性价比更高。

  品牌

  另外不同品牌之间有不同的价格,因为不同品牌对应的人群有不一样,比如奢侈品品牌走的就是高端价位,可能一个普通的白金项链可能就要几万元,因为这些奢侈品品牌卖的就是一个象征有钱人的标志。佩戴奢侈品品牌的首饰可以增加谈判生意的成功率,所以想要买到性价比高的白金项链,最好是买普通品牌的白金项链。

  宝石

  另外白金项链有没有镶嵌宝石,镶嵌的宝石价格也会有很大的区别,比如一个镶嵌了宝石的白金项链会根据宝石的价格上涨很多。另外就算都有镶嵌宝石,不同的宝石价格也会让白金项链价格不同,所以白金项链可能会达到千万都有,可能也会有千元左右的白金项链。

  如果排除其他原因,白金项链一克的价格应该是186元每克,如果算上工费、附加费的话,可能要贵上几十元每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