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12年新车多少钱(12年的尼桑多少钱)

说到十万级别左右的家用轿车,大家可能会想到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和丰田卡罗拉等等家用轿车。但是今年这几台车型将会迎来涨价,像隔壁的大众朗逸预计将会12万左右,日产轩逸也到了11万的起售价,说是十万级别的车型都是落地价就要去到十五万级别。近日,新款雪佛兰科鲁泽即将迎来8月换代,动力和尺寸表现都相当不错。

雪佛兰将会自今年推出三台全新车型,其中就包括全新的科鲁泽。主要的设计亮点将会针对LED大灯和运动套件的设计,预计将会和现款雪佛兰科鲁泽RS版一。除此之外,动力方面还将会换装1.5T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来代替原来的1.3T三缸发动机,并且内饰还将采用重叠的双联屏,内饰设计将会注入新鲜的血液。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抢先看看新车的设计风格,其中速度液晶仪表板和中控触控屏屏幕相互相叠的感觉。下方则是采用两个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从造型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环抱式的设计。除此之外,我们还能比较清晰地看见,新车依旧会采用实体机械按键,毕竟是一台十万级别的轿车。

目前现款的雪佛兰科鲁泽的售价为11.79万元,换装了1.5T四缸发动机后,预计起售价将会在12万左右。那有人就会问,12万的起售价和目前朗逸卡罗拉轩逸有什么对比性,别急,雪佛兰科鲁泽目前终端优惠非常大,目前三缸发动机的科鲁泽最高优惠都有4-5万元,新款上市后我相信也拥有不错的优惠,看看隔壁的别克威朗Pro GS表现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