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宝马值多少钱(2009年的宝马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老司机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有着多年事故车维修经验以及多年车辆检测经验的检测师三杠,始终秉承着“客观、专业、中立”三大原则,驰骋在国内各大二手车交易市场,帮助消费者还原真实车况是我的职责。欢迎收看本期的二手车检测趣事,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车型是宝马M3。

宝马M3是宝马性能部分最重要的一款车,没有之一!从2009年引入国内之后,就受到了众多玩儿车人士的喜爱。今年上半月宝马也是发布了最新一代的M3,设计语言极其夸张,两个硕大的双肾十分惹人眼球。不过在众多车迷朋友的眼中,却不认为它是一个成功的换代产品。

就比如我们这次的客户大哥,他就是狂热的老款宝马M3粉丝,觉得老款的M3才有味道,新款的M3看起来就跟玩具车一样。所以他用行动来证明了他的话,这次准备花高价买一辆老款的宝马M3!不过虽然车子他自己看过了,但谨慎起见还是找了我们帮他把把关,下面就来看看这辆高价的M3到底有多高吧。

车辆年款:2009款 宝马M3 四门轿车

出厂日期:2010年9月 上牌日期:2011年6月 表显里程:8.6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106.6万

卖家报价:34万

其实三杠我到达现场,了解到车价后,也是有点震惊怎么会那么贵的,因为这款宝马M3的正常行情价也就20多万。客户大哥说,这车改了一些东西,自己很喜欢,并且卖家说只有一两个面有喷漆,所以贵一点也愿意接受,让我一定要仔细检查。咦,这二手车啥时候改装也要算钱了?那行吧,既然客户大哥接受价格,咱们就开始干活吧。

不过我简单看了一下外观,就发现车子有一些明显的喷漆修复部位,而且很明显,不止一两处,看来这卖家没跟客户大哥说实话啊,马上来看看细节。

果然,经过检测发现发动机舱盖喷漆修复、左A柱喷漆修复、左前门喷漆修复、左侧车顶喷漆修复。这几个位置检测下来,基本可以推测这辆车是做过全车漆的,因为谁没事会给车顶喷漆啊?再说如果是事故导致的车顶喷漆,那其它部分不可能会只有喷漆而已。咱们接着看其它地方。

随后检测到左后门喷漆修复、左后翼子板喷漆修复、行李箱尾盖喷漆、右前门喷漆修复,其它地方也都有喷漆的痕迹,和我猜测得差不多,这辆车是做了全车漆的。但还好没有发现存在形变钣金的地方,如果只是单纯地做全车漆的话基本上没有影响,毕竟开了10年的车子了,出于美观的目的喷漆,也是可以理解的。下面来检查发动机舱。

这款宝马M3搭载的4.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420,最大扭矩400N·m,匹配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4.7秒。虽然动力上比新款的M3差了点,但它是高贵的V8啊!以后买到大排量自吸的车子会越来越难了,好好珍惜吧。

机舱部分首先检查到左右两个大灯都有更换,且左侧的灯脚断裂。

不过前防撞梁无异常。

发动机舱盖合页螺丝也没有拆卸痕迹,基本可以排除大灯是因为事故更换的嫌疑了。

随后又检查到水箱框架正常无拆卸,只有水箱风扇更换,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基本上可以排除车头存在事故了,下面来看看发动机的情况如何。

因为机舱基本上被这台V8发动机塞满了,所以不太好观察,目前从上面只看到气门室盖渗油,属于意料之中的事,正常。更多的信息就要通过底盘来看了。

不过检查全车油水的时候,发现防冻液失效了,想必是加的自来水吧?哈哈,开玩笑,无论加的是什么,后期都建议更换了。下面我们接着检查内饰。

毕竟是十年前的车子了,这套内饰还是太朴素了啊,一点也不像百万豪车的样子。而且这内饰磨损我看着不太像只有8万多公里的样子。

看来还有调表的嫌疑,不过在有足够证据之前,还不能确定,咱们来看看内饰细节。

可以看到前排座椅虽然使用痕迹不严重,但是后排座椅的皱褶有点严重了。估计是原车主把前排座椅改了桶椅,那么原车的座椅就很少使用,所以没有参考价值,但是后排座椅一般是不会改的,大家也都知道,性能车的后排坐人的时候相当的少,如果后排座椅磨损都比较厉害的话,那公里数肯定少不了。

而且我发现主驾座椅确实有拆卸,看来之前是改过桶椅了。所以从这个后排座椅的磨损来看,大致推断这车有调表,而且大家以后再买性能车的时候,也可以用我这个方法来鉴定哦,不看前排座椅看后排座椅,不过还要结合更多证据才行。

然后检查到地毯海绵下面很干净,没有泥沙,也没有海绵发硬的情况,座椅骨架也没有锈迹,泡水的可能性就比较小了。

接着可以看到仪表台骨架有锈蚀,但不是水泡,年限久了有自然的锈蚀也很正常。

接下来发现主驾气囊有拆卸,但是是因为改了方向盘导致的拆卸,不是事故引起的。下面就来读取OBD,看一下真实里程。

车子目前倒是没有故障码,但是在2021年4月份的时候,这辆车就已经开了12万公里了,现在表显才8万多,很明显调表了,而且是最近几个月才调的。至于是谁调的,不言而喻,但这种侦查类的业务就不是三杠我该操心的了。于是三杠给客户大哥沟通了一下,大哥也是比较在意这个问题,但是还是准备全部检测完再说。那我们就升底盘检测吧。

底盘部分首先检查到四只轮胎都是后换的,易损件嘛,这种年限久的车,肯定是要换轮胎的,而且目前轮胎的磨损不大,再开个几万公里不是问题,可以帮客户大哥省一笔整备费用了。

随后检查到四个减震器都有更换,而且看样子还比较高级。

发动机后端螺丝有拆卸,结合整体情况,可能是处理发动机后端渗油,这个问题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最后可以看到前后副车架均有拆卸情况,到这里,基本上就检测完了。随后我把检测到的情况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客户大哥,整体来说,车子的车况其实不差,外观都只是简单的喷漆而已,虽然跟卖家说的一两处喷漆有差异,但是没有钣金还是很难得的,而且发动机变速箱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唯一比较严重的问题就是调表。客户大哥听完我的回报之后,当场表示不会考虑购买,又做了一些简单沟通后,三杠我也就走了。

可以看到同款的宝马M3,在网上的车源确实比较稀有,但是跟今天这辆相比,34万的价格可以买到比它新两年的了,为啥要买它?而且还是调表车!所以客户大哥当场拒绝购买,我也是非常认同的。

不过大概半个月后,客户大哥又打来电话询问一些关于这辆宝马M3的问题,我想可能是卖方做出了一些价格上的让步吧,至于最终有没有成交三杠我也不太清楚,毕竟问太多了容易让别人误会。大家觉得这样的宝马M3,多少比较值呢?

好了,今天的检测案例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阅读!我是二手车检测师三杠,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文章。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读书少修车多,哪里写得不好,还请大家帮忙批评指正。另外如果大家有关于二手车的问题,都可以问我,我一定尽力帮你解答,咱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