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商银行薪e贷是什么(农商银行e贷是什么意思)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12月24日讯(见习记者 曹文倩 通讯员 刘娟)“秒批秒贷、零人工干预”,12月24日下午,宁阳农商银行发布了首款自动获取客户信息的全流程线上自助办贷服务模式——“信e快贷”,一同上线的还有该模式下的三款信贷产品,“薪e贷”、“商e贷”和“税e贷”。

“信e快贷”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微信等电子渠道提出贷款申请,上传证件影像,系统通过证件识别、人脸识别等技术核验客户身份。客户提出贷款申请后,经过授权查询、评级授信、签订合同,发放贷款,贷款资金直接进入借款人银行账户,实现秒批秒贷,带来不一样的快捷体验。

此次发布的三款信贷产品,“薪e贷”是指向在农商行行内代发工资客户发放的用于综合消费的线上贷款;“商e贷”是指以聚合支付收单流水等信息为主要参照依据,向行内个人聚合支付商户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和消费的线上贷款;“税e贷”是纳税信息为主要参照依据,向小微企业法定代表人和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的个人类线上贷款。三款产品都是在“信e快贷”模式下自助办理。

今年以来,宁阳农商银行各项业务稳中有进,信贷业务取得长足发展,截至发布日,各项贷款已达到62.68亿元。宁阳农商银行行长王学军在发布会上说:“信贷业务的发展得益于全行同志的上下一心,不懈努力,以及全行金融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信贷产品的不断丰富。”本次“信e快贷”办贷模式及“商e贷”、“薪e贷”、“税e贷”三种信贷产品的推出,充分运用了互联网和大数据,通过“秒批秒贷”真正实现了“动动手指,资金到位”,是宁阳农商行坚持“服务三农”、“支农支小”战略发展定位、积极创新服务金融模式的真实体现,今后农商银行会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把普惠金融服务带到千家万户。